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3月4日城市义工邀您一起行动 学雷锋做志愿

学习雷锋好榜样文明行动在身旁

【活动一】垃圾不落地 共创好社区

本周六上午,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将携手演武社区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暨“垃圾不落地”推进行动。现场将有丰富多彩的社区服务,期待您的参与。

一、集合时间:3月4日上午8:30

二、活动地点:演武社区居委会门口

三、报名人数:10人

四、活动内容:现场秩序维护、助力社区服务等

【活动二】军民共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展深情

在学雷锋奉献月,为增强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和巩固发展军地关系,以在全社会倡导形成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为目标,以“两个文明”建设为主要内容,认真加强军地两个文明建设,促进双拥共建工作再上台阶,本周邀您共同观摩部队,体验军情,共同向雷锋同志学习,培育志愿服务精神。

一、集合时间、地点:请参与义工于3月4日上午7:50在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义工之家集合统一乘车前往(思明南路352号,思明小学正大门右手边100米处)

二、活动时间:3月4日上午8:00-12:00

三、活动地点: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6部队

四、活动内容:

1.组织义工参观部队,了解部队建设及军营生活。

2.组织义工到部队,与部队官兵一起分享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

温馨提示:本场活动报名已满,请参与义工准时到场

【活动三】3·5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服务进社区暨垃圾不落地推进行动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市民群众的社会责任和主动参与意识,本周日,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诚邀您一起做好宣扬垃圾不落地行动,充分展示文明城市形象,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一、活动时间:3月5日10:00-11:30(请于9:30分集合)

二、活动地点:瑞景商业广场

三、报名人数:10人

四:活动内容:维护现场秩序,了解垃圾分类知识等

【活动四】美丽和谐鼓浪屿 邀您“义”起共助力

远近闻名的鼓浪屿向来是游客们来到厦门的必经之地,淳朴的民情、舒适的海风、静谧的小巷,漫步其间,总能体会到一番惬意舒畅。本周日,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将在鼓浪屿街心公园举行授旗仪式,从轮渡服务点延伸至鼓浪屿,为来岛的人们提供便利的服务,共同打造更加优美和谐的环境,让我们一起为新的服务点加油助力吧。

一、活动时间:3月5日(周日)14:30—17:00

二、集合时间、地点:请志愿者提前半小时(即5日下午14:00)于轮渡码头一号厅集合,统一出发前往鼓浪屿。

三、活动内容:1.鼓浪屿服务点授旗仪式

2.倡导垃圾不落地

3.文明礼仪宣传

4.游客咨询服务

四、报名人数:10人

报名电话:2660190。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思明城市义工微信公众号:smcsyg。

链接:鼓浪屿街心公园服务点(周六10时至11时30分、16时30分至17时30分)、轮渡文明旅游服务点(周六、周日9时至11时)、曾厝垵文明旅游服务点(周六、周日15时至17时)、社区书院总部(周六、周日9时至11时、15时至17时)、法庭义工思明区法院院部及派出法庭各服务点(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招募义工(报名电话:2660190,5306326),需提前报名,欢迎参与。


责任编辑:卢超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