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IRONMAN铁人三项比赛将在厦举行 参赛选手身材爆表

2016-11-07 23: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选手出发下水

东南网11月7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2016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即将于11月13日拉开大幕,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2179名运动员将一边欣赏厦门最美赛道,一边展开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激情铁人追逐战。本站比赛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北京万达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体育局、万达体育控股公司承办。

据了解,截至10月21日,本次赛事吸引了全球57个国家及地区的2179名选手参赛,其中男选手1859名(85.31%),女选手320名(14.69%);中国大陆地区选手1525名(69.9%),包括236名厦门本土选手。报名人数最多的前五个国家分别是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新加坡。

本站比赛由IRONMAN中国赛代言人、六届世锦赛冠军克雷格-亚历山大(Craig Alexander)领衔。此外,两届IRONMAN冠军、英国选手提姆-唐(Tim Don),2016合肥万达城IRONMAN70.3合肥站亚军、季军得主英国名将斯图尔特-哈耶(Stuart Hayes)和美国名将布雷德-威廉姆斯(Brad Williams)以及女子组冠军选手德国人艾玛-普兰特(Emma Pallant)等名将也十分值得关注。

本次赛事男子职业组的夺冠大热、38岁的英国选手提姆-唐是2016IRONMAN 70.3世锦赛的第七名,他还在今年接连赢得了IRONMAN70.3南美锦标赛-帕尔马斯站、IRONMAN 70.3墨西哥蒙特雷站的冠军,实力不容小觑。而中国观众更为熟悉的2016合肥万达城IRONMAN 70.3合肥站亚军得主英国名将斯图尔特-哈耶(Stuart Hayes)本赛季已经揽获多站比赛的前三名,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他期待着在2016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取得职业突破。中国选手方面,中国民间最受关注的铁人选手党旗、胡春煦以及中国新生代铁人明星、成功闯入KONA世锦赛的“巴斯”李程鹏等将参加本次2016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的比赛。

2016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是万达集团收购世界铁人公司(WTC)之后在中国第一场报满的比赛,也是继2016合肥万达城IRONMAN 70.3合肥站成功举行之后,又一场在中国成功落地的IRONMAN赛事。本届赛事将提供40个入围IRONMAN 70.3世锦赛的名额奖励。赛事期间,将有4-5小时网络视频直播。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