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厦门国际时尚周盛大启幕 时尚大咖云集群星闪耀

2016-11-05 2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厦门国际时尚周开幕式在海沧体育馆开幕

东南网11月5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刘玮 卢超颖)5日晚,2016年厦门国际时尚周开幕式在厦门海沧体育综合馆盛大开幕。来自韩国,香港,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德国、俄罗斯、荷兰、匈牙利、南非、印度、巴西、埃塞俄比亚、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来自厦门及全国各个与时尚产业相关的企业和行业协会、海外嘉宾、知名媒体近1500多人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超强阵容华丽登场

时尚大咖云集奉献精彩开场

灯光旖旎,群星璀璨,国际级标准声光电秀台,全方位展示专属于厦门的时尚力量。开幕式当晚最闪耀非两场大秀莫属,一场是中国婚纱第一品牌蔡美月礼服秀,一场是13名海内外新锐设计师的集合大秀。13个新锐设计品牌参与到集合大秀中,超模领衔百名模特演绎百套服装智造时尚熠熠星光。厦门爱乐乐团与鼓浪屿之子钢琴大师殷承宗先生完美配合演奏走秀音乐,并与钢琴大师殷承宗合作献上了刚劲有力、气势磅礴的钢琴协奏曲《黄河》第四乐章《保卫黄河》。还有香港摇滚乐队杀手锏乐队、高昂歌王关喆、横跨乐坛和时尚界的双料天后张咪等演唱经典歌曲。

首发城市宣传片

全方位展现厦门兼容并蓄的都市形象

今晚,时尚周开幕式还首发了AMOY ICON城市宣传片。LOTI邀请了计文波老师、欧阳应霁先生、刘思聪先生、超模曾玲玲、歌手关喆等时尚界领袖、明星达人历时20天拍摄了厦门时尚旅游公益宣传片,从厦门生活的衣、食、住、行,展现厦门时尚、文艺、国际化兼容的都市形象。参与视频拍摄的香港摇滚乐队杀手锏乐队、高昂歌王关喆同时现身开幕式现场演唱经典曲目,脍炙人口的《月半小夜曲》、《想你的夜》点燃全场气氛。

多城市互动

推动厦门时尚产业发展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席、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席计文波在致辞中说,厦门是一座美丽的海滨之城,厦门政府对文创产业的关注,对艺术时尚的鼓励,对设计产业的支持,不仅吸引了大批时尚人才汇聚厦门,还促进了厦门的经济繁荣。在国内,厦门与多个城市组成了城市联盟。国际上,厦门时尚周还与澳大利亚珀斯时尚节达成深度合作关系,时尚厦门已经迈出了一小步,未来还可以走得更远,同巴黎、米兰这样的国际时尚之都携手共进,发展成为顶尖的时尚城市。

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厦门与广东、澳门、新加坡、黑龙江等地的战略联盟城市代表签约,随着一枚枚印章的落下,城市时尚产业联盟正式成立,未来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