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思明区委鼓浪屿风景区党工委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0:56:51吴晓菁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郑王恺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思明区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本报记者 王协云摄)

厦门日报讯 (本报记者 吴晓菁)年终岁末,如何做好今年工作“收官”?未来一年,如何更好地筹备金砖峰会?昨日,思明区委、鼓浪屿风景区党工委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党工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部署。

思明区委书记游文昌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带头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全市各项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

更深一层

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先行一步、更深一层。这次会议掀起了思明区全区上下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要结合思明区实际,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系统把握,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接下来,思明区将把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全面部署,从学习全会公报抓起,利用中心组学习、辅导讲座等形式,分层次分阶段、多途径多形式推进。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也将坚持学在前、做在先,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中央要求牢记在心、落实到行动上,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示范和榜样。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切实做到思想上自觉认同、坚决拥护,政治上绝对忠诚、坚决维护,行动上对标紧跟、坚决服从。

会议还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把党中央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体现到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方面面、落实到开展党内监督的全过程。

引领担当

体现中心城区作为

穿行在阳光照耀下的思明区,到处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美丽画卷:环岛路上曾厝垵、溪头下的立面改造工程不断推进,再过不久将以更靓的颜值出现在市民面前;大街小巷,原本影响城市景观的各种违法建设一个个不见了,城市的轮廓更加迷人;轨道交通2号线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有序推进,储备着发展的强劲动能……

金砖峰会明年将在厦门举办,这一个个项目的高效推进正是思明区在转型发展中作为中心城区的引领示范。

这次高效务实的会议向全区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坚持知行合一,结合实际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深化转型发展中体现作为与担当。

筹备金砖峰会是今后一年的中心任务,思明区要求各有关部门、各街道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集中精力投入到筹备工作中,确保明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峰会项目建设,特别在违法建设拆除、第五立面整治等工作难点突破,以及市容市貌问题快速发现、快速整改机制完善上要加快推动。同时,要结合金砖峰会筹备,持续抓好鼓浪屿整治提升和申遗等工作。

经济工作始终是中心工作。思明区要求在年终岁末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在社会治理工作中,则要做好群众工作,让群众在社会治理中获得幸福感,也让政府工作得到更多的支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