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厦门佛事用品展、厦门茶博会20日开幕 免费对市民开放

2016-10-17 16:26:45翁华鸿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晚报讯 (记者 翁华鸿)琳琅满目的佛具、精美庄严的佛像、沁人心脾的檀香、清香浮动的茶汤、新颖雅致的茶具、美味可口的素食……厦门佛事用品展、厦门茶博会,将于2016年10月20日-2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茶博会

打造不可错过的

全球茶产业采购平台

2016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展览面积达60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组委会介绍说,展会经科学规划,充分提高展馆利用率,参展企业再创历史新高。10月20日-24日,诚邀市民共享茶界最前沿、最优质、最多元的茶业盛会。

本届厦门茶博会设置五大展区,精彩纷呈。品牌茶企展区汇聚全球知名品牌茶企,六大茶类争奇斗艳,共襄茶产业盛举。其中国际展区有来自英国、美国、德国、韩国、日本、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尼泊尔、印度尼西亚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近百家企业参展,将带来世界各地优质茶品和不同地域的茶文化。

台湾展区独具匠心的产品设计、精彩的茶席表演、独特的茶文化理念,将向广大客商呈现台湾的茶文化特色,带来全新的味蕾享受和感观体验;茶器具展区将展示陶土、瓷漆、玻璃、竹木等品种齐全、设计独特、品质精美的全新产品,充分展现中国茶器文化和传统茶器设计与当代国际性设计理念的融合。

此外,“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厦门茶叶包装设计展览会,规模将达15000㎡。该展区将集中展示木盒包装、锡器包装、金属罐包装、纸盒包装、竹木包装、复合薄膜袋包装、纸袋包装、包装面料、包装机械等多元化包装产品,包装设计新品亮眼,彰显创新设计交流平台优势。

佛事用品展

规模空前,布展水平最高

2006年,首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亮相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仅6800平方米,参展企业126家。自2015年以来,展会顺利完成市场拓展和品牌升级,举办周期由每年一届升级为每年举办春秋两届,极大提升了展会的品牌效应和国际影响力。2016年春季展达到10.8万平方米,秋季展达到12万平方米,春秋两展总规模较早期的展会扩大了逾30倍。

第十一届厦门佛事用品秋季展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数6500个,较上届秋季展扩大1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包括台湾、香港等全国各地乃至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136家参展企业,涵盖佛教用品产业各类产品。本届展会特装展位比例超过1/2,不少展位运用了近年流行的推崇环保节约及自然主义的禅元素,布展水平创下历届最高。

另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与很多专业展会不同的是,厦门佛事用品展、厦门茶博会、素食养生展,公众参与度很高。这三大展会在2016年10月20日-24日同期举办,历时五天,免费开放。主办方在展场周围,开辟了大量的观众停车区域。展会期间,建议观展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相关新闻】

茶博会多元活动

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客人在进入展馆的那一刻,就仿佛进入了一个匠心独运的设计殿堂。观赏到的,也不仅仅是商品的外观,而是一种既典雅又时尚,融传统于当代的美好生活想象。”厦门茶博会组委会有关人士说,在去年的基础上,组委会将打造更专业、信息量更大、更富文化内涵与底蕴的一系列活动。

2016国际普洱茶论坛,邀请到台湾“中国普洱茶学会”创会会长、“中国普洱茶第一人”邓时海先生等行业资深领军嘉宾,前来坐镇开讲,为您答疑解惑。

2016国际茶叶包装设计论坛,成功邀请到来自印度、成功策划“立顿”茶品牌包装等设计项目的著名设计师Ashwini Deshpande女士等嘉宾,将从不同角度探讨茶叶包装设计方面的突破。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6世界茶商大会、国际茶器论坛、中国茶馆营销论坛、邓时海“普洱茶之美”讲座、国际茶艺表演等,活动与展会交相辉映,全面助力茶产业转型升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