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留学人才项目政府引导基金对接洽谈会昨在厦举行

2016-09-10 09:13:39钱玲玲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柳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酒店自助服务机

东南网9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厦门有不少“海归”,他们平常都在研究些什么高精尖的项目?这确实让人很好奇。昨天下午,由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厦门市人社局主办的“留学人才项目(路演)政府引导基金参股基金专场对接洽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海归”们的各项研究成果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哪款壁纸好看?

戴上VR眼镜一看就知道

装修房子,该选什么样的材料,常常令人头痛不已,许多人在选购时总是举棋不定。而一个名为“布格VR云工场”的项目,就专治这种“疑难杂症”。只要戴上一副VR眼镜,装修完的效果就能清晰地呈现在眼前。“比如,这里有几款地板,我只要点击一下其中一款,地板就铺到了房间里,马上就能看到整体效果了。再点另一款,画面又换了。”该项目负责人王鑫莹拿着一台平板电脑给导报记者演示,此时通过VR眼镜,就能看到3D立体效果。

不仅是地板,瓷砖、壁纸、吊顶、家具等,只要预先输入花样,都可以在平板上自由切换,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款式。消费者甚至还可以利用VR眼镜,在不同的房间来回穿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