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正文
分享到:

限购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二手房成交量井喷 单日781套创厦门史上之最

2016-09-03 0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厦门住宅限购新政将于9月5日起实施,由于今明两天是休息日,昨天也是限购执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台海网9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泓/文 常海军/图)昨天是限购执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比起前天更加火爆。

  ▲办事大厅里人山人海

东南网9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泓/文常海军/图)厦门住宅限购新政将于9月5日起实施,由于今明两天是休息日,昨天也是限购执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这一天,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比起前天更加火爆,办事大厅里更是人山人海。数据显示,截至昨日20:30,当天二手房成交781套,其中二手住宅705套。创下厦门史上二手房单日成交量新高。

二手房买卖火爆,一手房市场也不平静。昨天,位于同安滨海西大道的保利叁仟栋项目加推40余套房源。不过,要买房子必须买车位,一个车位50万元——这比目前同安区20万元的车位行情价贵出一倍不止。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其实房企就是想抢在限购前变相涨价。

昨天是限购执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比起前天更加火爆。

导报记者了解到,早在昨天凌晨4时,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外就已经出现了帮客户等待取号的中介人员。一到上班时间,办事大厅里更是人山人海。数据显示,昨天12时,二手房成交量就已经达到400套了。

昨天16时左右,办事大厅依然挤满等待过户的买卖双方。直到昨天18时30分,成交量数据还一直在变化。

截至昨日20:30,厦门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当天二手房成交781套,其中二手住宅705套。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厦门历史上单日二手房成交量最高的一天。

中介小江说,因为是最后一天,大家只能排队挤过户,碰上了也没办法,“大多数还是之前谈好赶着办手续的,这两天突击买房的人不多”。

购房者吴先生告诉导报记者,能赶在这最后一天成功买下房子,自己也算安心了。

相关新闻

最后一天 有人顺利过户有人焦头烂额

结婚证号码闹乌龙没法过户

限购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有人顺利过户,也有人烦得焦头烂额。

结婚证变离婚证,怎么过户?卖房的江西人阿华(化名),就碰上了这样的奇葩事儿。

因为买家属于限购对象,阿华卖的房子也属于144平方米以下的,所以双方急着赶在昨天办理过户。没想到,昨天上午办理过户时却被卡住了。

原来阿华的结婚证出了问题,封皮上写着结婚证,内页中也贴着两人甜蜜的结婚照片,但证件号码却成了离婚的号码。

这是发证机构闹了乌龙。由于办证地点是在江西,一天内回去换证肯定是来不及了,这让阿华急得焦头烂额,只好赶着去开信息调查证明试看看,却还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过户。

被中介私自网签错失过户

和阿华不同的是,阿斌(化名)则是被中介坑了。

早在今年3月份,阿斌就想把房子卖了,但是因为和买家没谈妥,后来出现了纠纷,买卖黄了。

直到上周,急着用钱的阿斌,通过另外一家中介公司又谈妥了一个客户,但准备过户时却发现自己的房子竟然被前一家中介公司进行了网签。

阿斌说,中介公司在没有独家委托的情况下,把自己的房子进行了两次网签,其中第二次甚至用空白合同。经过多方协商和投诉以及有关部门的介入,中介公司一拖再拖,才于9月1日撤销网签。

但是,由于买家属于限购对象,再经这么一折腾,“这房子这下估计是卖不成了”,阿斌无奈地说。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