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 正文

海沧首部网络电影《非常男女》开拍 在厦取景并海选演员

2016-07-08 21:17:13马庆伟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网讯 (记者马庆伟)栀子飘香,又逢一年毕业时,再多的不舍,明天的他们还是要背起行囊各奔东西。在这特殊的季节里,有这么一群大学毕业生,用电影的方式记录下这个离别的夏季。近日,取材于海沧多名大学生亲身经历的校园青春电影《非常男女》开拍,并将主要取景地定在海沧自贸公园及多个社区,这是海沧开拍的首部网络电影。

该片导演鲍辉,是海沧本地的一名“草根导演”。他告诉记者,《非常男女》这部影片进行了反常规处理,主要讲述两对大学情侣为了分手而绞尽脑汁,通过种种啼笑皆非的桥段,触动大家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都说“毕业季就是分手季”,大学情侣在面临毕业的同时,常常因为就业的方向和城市不同,让情侣之间的感情经受着严峻考验。这部校园电影是由他和另外几名海沧籍大学毕业生发起的,这部片子他们在校期间已构思很久,片中的剧情都来源于现实的大学生活。

海沧区委宣传部部长张谷表示,希望能通过网络大电影这一视角,用影像的角度更好地呈现海沧宜居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据了解,为了让角色更加贴近大学生的真实生活,演员基本上都是从厦门各大高校海选出来的,历时两个多月,最后确定了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女主角林以馨以及厦门几所高校的学生,这次还有来自模特公司的超模,其中徐志滨更是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相亲栏目的男嘉宾,他们除了拥有高颜值,更有较强的表演水平,这些养眼的小鲜肉,相信一定给让观众一饱眼福。

本片将于八月份开拍,影片长达一个多小时,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在爱奇艺等主流视频网站正式与观众见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