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海峡旅游博览会下月在厦门开幕 5万张门票免费送

2016-04-22 09:43:10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邹玒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届旅博会上的惠安女。(资料图/厦门日报记者张奇辉摄)

厦门日报讯(记者 林露虹 通讯员 李玲玲)这是一场利民惠民的旅游展销会,也是集结旅游元素的文化盛宴。由国家旅游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旅游局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海峡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将于5月4日-8日(6日开馆)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市民和游客可“一站”购齐全年出游旅游产品,还可观赏具有地域风情的精彩演出。

省旅游局介绍说,本届旅博会以“融合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将进一步发挥福建对台优势,扩大展会规模,贴近市场需求,突出展销一体,提升品牌效应,真正把旅博会打造成两岸旅游全方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融入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建设成为立足全国、面向台湾、辐射港澳,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区域交流合作的品牌旅游展会。

5万张门票免费送 入场记得带身份证

记者了解到,在3.3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将集结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种旅游要素的展商,他们在为市民和游客带来物美价廉的旅游产品的同时,还将现场派送多重福利。

如何获得旅博会门票?组委会介绍说,将采取赠票5万张+售票5万张的形式进行门票管理——将有五万张门票免费发放给广大市民游客。我市作为本届旅博会的东道主城市,将有大量免费门票发放,市民、游客可直接凭本人身份证到厦门市宝中旅游、中国国旅、厦航国旅、省康辉国旅厦门分社、春辉国旅各指定门市部,部分星级饭店(具体门市部和饭店的名单请关注厦门市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或本报后续报道)或厦门轮渡市民通道,现场扫描厦门市旅游局官方微博和微信二维码加关注,即可领取免费入场券3张/人。

与旅博会合作的线上旅游OTA企业是本次免费赠票活动的另一部分执行主力,参与发放门票的有途家、途牛、同程、去哪儿、携程等企业,他们主要通过会员渠道,在微博、微信、企业官网及官方App上向市民游客发放,并通过线下门店及线下活动的方式进行发放。

拿到赠票的朋友,需在票面写明的日期当天到达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持赠票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前往赠票兑换点,工作人员通过对个人身份验证之后,将发唯一的一张条形码,持此条形码即可通过展馆闸机。没能领到免费赠票的市民朋友可到达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号馆旅博会售票处,持个人第二代身份证和人民币10元,在工作人员身份核验完毕之后可换取当天进入场馆的门票。

全天候视觉盛宴 看演出还有好礼相送

展会期间,各地展团将带来具有地方特色的文艺歌舞、技艺表演,打造全天候的“视觉盛宴”。记者了解到,来自湖北省十堰武当山的武当山功夫团将带来《风声太极》、《卧虎藏龙》等武当武术汇演节目,届时到场观众朋友可以近距离欣赏大名鼎鼎的武当武术。

我们福建莆田大名鼎鼎的南少林寺也将为大家带来《少林雄风》武术表演。少林武当,两大武术豪门汇聚第十二届旅博会展馆主舞台,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传统武术文化的饕餮盛宴。多场精彩的歌舞表演也将上演。“陆丝”重要省份陕西省展团,将为大家带来《送你一个长安》、《丝路追梦》等歌曲;西藏日喀则旅游局献给广大市民游客的是充满青藏高原地方特色的“堆谐”舞蹈《踏雪飞春》和《时代的步伐》。

作为旅博会东道主,福建艺术家也不甘示弱。平潭综合实验区将带来《平潭蓝》舞蹈;龙岩带来的是客家山歌、提线木偶和拓福展示等地方艺术;仙游县将献给观众们《莆仙情缘》、《神仙畅游的地方》歌曲表演;泉州和莆田将带来最具看点的“惠安女风情”和“湄洲女风情”特色服饰展示表演。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还将穿插多场参展商的经典旅游产品、旅游服务推广推介活动和互动环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