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 正文

追"四爷、若曦"去巴厘岛 明星效应"助燃"旅游景点

2016-03-22 08:49:1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近,一大拨人去了巴厘岛。原因很简单,追星,还能旅游。

上周末,吴奇隆、刘诗诗在印尼巴厘岛举办婚礼;还有备受瞩目的“小虎队”合体;此外,新娘刘诗诗也素有“男神收割机”之称,其合作过的演员包括霍建华等一众男神也现身婚礼现场。

碧海蓝天、水清沙幼、壮美悬崖等美景,以及世界顶级的酒店服务,唯美浪漫的各种婚礼场地,让人哪能不爱上巴厘岛呢?导报记者近日走访厦门旅游市场了解到,由于明星效应带热了巴厘岛旅游,甚至有粉丝花数万元报同款路线千里追星。

明星巴厘岛大婚 旅游线路“涨身价”

导报记者了解到,明星婚礼带火巴厘岛旅游,吸引不少粉丝前往巴厘岛度假追星。

来自厦门的林小姐从小就是“小虎队”粉丝,这次与闺蜜3人花费3万多元预订旅游产品,3月18日出发,与四爷、若曦入住同一家酒店。“平常在国内很难见到明星,像婚礼这种明星扎堆的场合,是一睹偶像风采的绝佳机会。”林小姐表示。

携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巴厘岛旅游产品预订火爆,3月中下旬赴巴厘岛旅游的人数环比增长50%-60%,这在旅游淡季比较少见。

游客现出行小高峰,也引发了旅游路线涨价。导报记者通过在线旅游网站了解到,3月18日左右出发的巴厘岛路线比前后一周涨价10%-15%,而在3月底又恢复了原来的价格。

北海道、澳洲、斐济都曾受益明星效应

明星效应带火旅游已非个案。此前,胡歌、霍建华前往北海道拍摄写真,美好颜值引发网络疯转,携程网站上二人拍摄大片的星野TOMAMU度假村相关团队游、自由行行程预订增长200%。

而《跑男》等综艺节目在斐济、澳大利亚的拍摄也给目的地旅游带来提振作用。携程旅游数据显示,《跑男》播出后,2016年春节澳大利亚、斐济跟团游订单分别增长了100%和350%。跑男3最后两期摄制期间,许多粉丝自掏腰包前往澳洲支持偶像。“明星效应的确有提振旅游的效应。”旅游专家表示,“追星族更多选择自由行,可以自己安排时间,在明星出没的地方蹲点,或是自由选择明星去过的酒店和景点。”

旅行社推明星同款线路 目标瞄准85、90后

而旅行社也发现了和名人沾边的旅游产品会更好卖。随着明星文化下成长的85、90后逐渐成为旅游消费主力,为迎合年轻一族的消费心理,旅游网站相继推出明星同款线路。

导报记者在携程旅游网站上看到一条“巴厘岛6日4晚自由行·明星同款 阿雅娜+宝格丽独栋别墅”行程,其中阿雅娜酒店就是网上盛传四爷、若曦举行婚礼的酒店。

旅游业者直言,作为明星,有很大概率会入住独栋别墅区,因此预订这条线路的消费者,明星邂逅率将非常高。

像明星般定制你的旅行

除了粉丝追星,一些中高端消费者则追求明星般的生活方式。周杰伦、昆凌在欧洲拍婚纱照后,很多人涌向欧洲拍婚纱照;一众明星举行海岛婚礼后,海岛婚礼成为时尚。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13600多个岛屿中最耀眼的一个岛,也是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世界旅游胜地之一。该岛由于地处热带,且受海洋的影响,气候温和多雨,土壤十分肥沃,四季绿水青山,万花烂漫,林木参天。巴厘岛上的旅游结婚场地也非常有型,沙滩、别墅、礼拜堂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据了解,多家在线旅游网站推出一系列高性价比的婚礼婚拍行程,比如“印度尼西亚巴厘岛6日4晚私家团·南纬8度海岛婚纱摄影之旅”,全程入住五星酒店、享受热石SPA、全程摄影师跟拍仅售8600多元,几乎和国内拍一套婚纱照差不多价钱。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定制旅游平台找目的地专家打造专属行程,携程等定制旅游平台甚至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巴黎时装周”看秀、时尚大片跟拍等个性化的特色行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