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ST厦华14日起停牌定增变重组 拟购大数据公司

2016-03-17 09:19:5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强)*ST厦华昨日发布公告,因资本市场及第三方支付行业环境等诸多方面因素发生变化,公司拟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启动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公司股票自3月14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ST厦华公告表示,公司已于3月15日与自然人曾途、周涛等有关方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ST厦华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收购上述各方及其他相关方所持有的成都数联铭品科技公司100%股权。不过,*ST厦华表示,该《投资合作协议》仅为各方经过协商达成的初步意向,最终合作方案以各方签署的相关正式协议为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开资料显示,数联铭品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商业大数据行业标准COSR的制定者。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上海、香港、深圳和杭州设有分支机构,并在新加坡设立了分公司服务海外客户。目前,数联铭品服务对象包括普华永道、毕马威、安信证券、平安众筹、尚诺金融、长沙银行、《财富》(中文版)等大型审计、金融和媒体等机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