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金林社区关爱礼遇公交司机 倡导弘扬执着坚守精神

2016-03-16 00:10:44文洁 通讯员 康丽蓉 周志雄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文洁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文洁 通讯员 康丽蓉 周志雄)递上一杯热腾腾的姜茶,道一声“司机师傅,您辛苦了。”948路公交车司机过杯子,连声说“谢谢,谢谢。”近日,湖里区金山街道金林社区的志愿者来到了辖区内公交车站云玺站,开展“关爱礼遇公交司机”活动。

据了解,2016年,金林社区将为广大公交司机送上一整年的温暖与服务。“开展关爱公交司机活动,目的就是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公交司机的良好氛围,使公交司机的工作环境更加优化,市民出行更加便捷。”金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

“只是一杯姜茶,就让他们(公交司机)露出了温暖的微笑。”金林社区志愿者感动地说,“正是他们的执着坚守,才有了这座城市的和谐和安宁,正是他们的最美身影,让人们回家的旅途充满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