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人文旅游 > 正文

暑假嘉庚剧院好戏连台 6月-10月21精品剧目等您来

2015-06-03 07:57:33崔易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嘉庚剧院。

海西晨报讯(记者 崔易 实习生 丁媛媛)中考、高考近在眼前,假期指日可待。漫长的假期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宝岛一村》、《我爱童话》,6月-10月来厦门嘉庚剧院,21个精品剧目接连上演,悠长假期不用愁。

自6月6日嘉庚剧院开票以后,从6月28日开始,嘉庚剧院将拉开为期4个月的首演季华丽序幕。首演季涵盖舞台剧、儿童剧、音乐剧、话剧、魔术、杂技等多种艺术类型的精彩表演,以及海内外21个精品剧目轮番登场,为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孩子们可以在嘉庚剧院看到《白雪公主》、来自美国原版的《加菲猫的生日派对》、《小马过河》、《大角牛》,还有央视名嘴组成的主持人天团原创儿童剧《我爱童话》,与《小丑嘉年华》中来自俄罗斯和乌克兰大师们欢乐互动。

《四季情韵》拉开帷幕

中国歌剧舞剧院原创大型民族情景歌舞《四季情韵》将作为厦门嘉庚剧院开场节目,“此曲只应天上有,舞尽人间万种情”,看过这部剧的观众啧啧称赞。

据了解,这部歌舞剧由夏秋冬春四个篇章组成,将“火热之夏”、“怀念之秋”、“圣洁之冬”、“希望之春”在舞台上展现,通过四季更迭的场景变化,展示祖国山河壮丽宏伟的画卷,为观众奉上近两小时的艺术盛宴。

“打开艺术之门”精彩不断

儿童剧、魔术表演、音乐会,暑假带着孩子来嘉庚剧院,让孩子与艺术零距离。7月8日晚上8点,“打开艺术之门”的儿童音乐剧《大角牛之光明使者》,将为孩子带来一场探险之旅。

打开艺术之门的第二部大型卡通动漫音乐剧《白雪公主》,7月22日-23日晚上8点在嘉庚剧院上演。

7月26日晚上8点,《窦聪昶小提琴独奏音乐会》与厦门的朋友见面。原创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童话》也是“来势迅猛”,这部号称“ 天团”阵容的剧目由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周洲、哆来咪、金豆、杜悦、芝麻和一天哥哥联袂出演。同时,这也是保利首部原创儿童剧,并将成为保利“少儿艺术工程教育计划”的启动作品,将在8月1日-2日晚8点上演。

美国原版授权儿童剧《加菲猫的狂欢生日派对》升级双语版、《欧洲时空魔幻暑期精灵之旅II》、《不能说的秘密VII———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大型3D奇幻童话音乐剧《魔豆》等多部打开艺术之门的精彩剧目,等孩子们来看哦。

赖声川携名剧来厦

除了儿童剧以外,赖声川的粉丝可以“骚动”起来啦!7月18日-19日晚上8点,赖声川戏剧巅峰之作《宝岛一村》与大家相约在嘉庚剧院。“《宝岛一村》,成功塑造了第一代思乡、盼回乡的‘眷村人’和第二代在台湾出生、土地认同概念逐渐转变的‘眷村子弟’,透过笑泪交替和心酸诙谐,回顾了台湾最珍贵的族群融合历史。”

同时,赖声川的另一部话剧《环路男女》将在8月4日晚上8点开始,它讲述的一个关于当下中国人际关系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追求与舍弃的故事。

《鬼吹灯》邀您体验刺激

9月6日晚8点,《“清音漪韵,古乐新生”———女子十二乐坊音乐会》,10月19日《琴弦上的世界———黛西乔普林小提琴音乐会》给你带来视听盛宴。想要体会紧张、神秘,惊心动魄的场景,盗墓的密语,被揪心的感觉吗?9月19日晚上9点,大型盗墓惊悚舞台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用高科技打造的魔幻盛宴与你相遇。

9月12日,英国皇家冰上芭蕾舞团《天鹅湖》,冰上《天鹅湖》故事情节完全按照原著编排,在重约15吨、面积为196平方米的真冰舞台完成演绎,并在演出中运用空中飞人、体操、魔术、全息投影及水幕等特技,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顶级冰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