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2013-2014厦门经济十大风云人物获奖感言

2015-04-14 06:58:4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左到右:王跃忠、林来发、徐卫勇、吴有林、姚景源、潘贤强、陈琦琪、林云青、张广斌、张维强、杨未来、高瑞华

林来发

(厦门海峡明珠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十年磨一剑,对我们来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愿意花那么多时间精雕细琢,都是为了海峡明珠更完美绽放的那一天,让她优雅庄重地屹立在海峡西岸。对我们企业来说,实现中国梦,就从建设海峡明珠开始。

徐卫勇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董事长)

灵玲国际马戏城在2012年成立,可以说是在座企业最年轻的一员。尽管如此,中国的马戏行业也只有几年的历史,我们是国内行业规模第二大的马戏公司,也是世界占地面积最大的马戏城,可以容纳15000多名观众。欢迎大家到马戏城来,感受下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艺朋友的热情。

吴有林

(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

我们是获奖企业中唯一一家做农业食品的,我们的主业是饲料、育种,去年营业额达到50亿元。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产品,还提供养殖的技术服务作为产品的附加值。

过去三年,傲农解决了生存问题,未来三年,傲农集团整体作战目标已锁定,向中国农牧行业综合竞争力前十强进发,为海峡西岸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琦琪

(厦门创鑫商贸投资集团董事长)

这次评选,对于商界和经营环境的建设是非常有意义的,也让我们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

我的企业做什么不重要,个人的行为是很微小的,组织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特别是我作为女企业家学会会长,希望大家能够领略到厦门有这样一群在商界的女企业家,她们虽然没在台上,但她们坚守诚信,为厦门商界和市民做着点点滴滴的贡献。

林云青

(厦门金算子集团董事长)

我应该是在座最年轻的获奖者,此前我们从传统财务服务转型为一站式金融服务,现在一站式金融服务正转型为创新互联网金融平台——互助贷。去年11月3日互助贷上线以来,平台交易已经突破千万,我相信互助贷将成为海西最具竞争力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高瑞华

(君龙人寿保险董事、总经理)

我一直以促进两岸和平和金融发展为使命,尤其是张铭清先生刚刚提到的厚德载物,我觉得两岸的企业家应该追求德的部分,这是我自己个人的座右铭,希望积极投入,为社会多做贡献。

保险的从业者应该对社会有贡献,所以我也担任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同时也是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希望能够促进两个协会携手做公益。

张广斌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厦大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执行院长)

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厦门眼科中心在全国眼科行业中居于比较靠前位置,我们科研临床各项指标在国内都是处于领先位置,白内障年手术量排名第四。短时间内,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在全国发展了三十家分院。

厦门眼科中心还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希望各界有识之士能够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来关爱自己的梦想,并关爱厦门眼科中心的光明梦!

王跃忠

(丰润金融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庆明特别代表)

我们的事业做得很小,社会各界却给予如此多的肯定与支持,真的无比荣幸!

这十多年来,我们对金融始终怀有敬畏之心、不急功近利、坚持自我约束、凝聚集体智慧、完善制约机制、审慎风险管理。这是丰润经营的最大秘诀。因此,丰润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审慎的风险管理。

杨未来

(厦门三维丝环保董事长罗祥波特别代表)

PM2.5和雾霾是当今大家非常关注的两个词,近几年来,三维丝一直是专注于雾霾治理的环保上市企业。环保是一个非常综合的领域,未来我们不仅会在大气粉尘治理,还会在脱硫、脱硝、土壤修复,甚至涉及水处理和其他更广泛的领域有所作为。我们希望用绵薄之力,为厦门,为中国乃至为全球带来更加洁净的蓝天!

张维强

(厦门当代集团董事长王春风特别代表)

非常感谢各位,也特别荣幸作为厦门当代投资集团董事长的助理来领这个奖。

厦门当代投资集团从十年前一个小小的地产商发展成今天控股有三家上市公司的大型产业投资集团。今天这个奖不仅属于当代,更属于这个城市里所有致力于产业整合、所有致力于资本创新的人,谢谢大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