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 正文

东渡小学举行爱心义卖 为“爱心蓄水池”添砖加瓦

2015-04-09 12:37:26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邹玒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8日厦门讯(本网见习记者 文洁 通讯员 方丽蓉 陆长燕)近日,厦门市湖里区东渡小学举办了一场“爱心无限,快乐奉献•情系东荣社区手拉手‘爱心义卖’”活动,共募得善款11529.8元,并将捐赠给东荣社区修建“爱心蓄水池”。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由东渡小学校领导及教职工们倡导发起,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积极参与。活动中,同学们把自己精心制作的一幅幅作品、一张张剪纸、一串串珠链、手工美食和家中闲置的物品、学具玩具等,放在自己命名的“商铺”里义卖。许多的社区居民、同学老师及家长们纷纷用手中的摄像机、手机定格下了那温馨的瞬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表达东荣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及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东渡小学全体师生善行义举的衷心感谢,东荣社区党委书记方丽蓉为东渡小学送上一面题为“校园有爱,真情无价”的锦旗。

方丽蓉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爱心蓄水池”这个东荣社区的“特色品牌”继续打造下去,为辖区居民扶危济困,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架起一座社区与居民的爱心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