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3月14日本周六 两场义工活动“大餐”等您来品尝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您要怎么过呢?来一场与家人的亲密约会吧!您可以带上爱人和孩子,和我们一起走进“马克的家”,一起“变废为宝”,体验环保生活。或者您也可以邀上亲朋好友,一同参与“义工成长沙龙”活动。本周六,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准备的两场义工活动“大餐”等您一起来品尝,快快加入我们吧!

【活动一:带领大家去体验三毛的《拾荒梦》】

本周六上午,义工活动邀您走进台湾人“马克的家”,触摸用轮胎做成的“开关盒”、使用自制“兔宝宝”头像的砧板,欣赏用木头和砖头粘就的装饰墙……体验环保生活,让“垃圾”因我们的巧思重新焕发活力,延续生命。

一、活动时间:3月1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请提前十分钟到场)

二、活动地点:厦门马克客栈(“马克的家”,思明区环岛南路曾厝垵215号,曾厝垵中石化加油站后。乘坐 29路、47路、112路高峰、316路、751路、 857路、旅游观光巴士、邮轮码头旅游快线到曾厝垵站下车,路线咨询电话2519131)

三、活动内容:

1、参观“马克的家”,请主人介绍环保生活理念;

2、亲子义工家庭与马克一起“变废为宝”,做手工笔筒;

3、义工交流分享“环保生活”。

四、报名人数:8组亲子义工家庭(因场地有限,报完即止。请提前电话报名,不接受现场和团队报名。)

五、报名方式:报名电话:2660190。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

【活动二:“义工成长沙龙”—— 新媒体在志愿服务中的运用】

本周六下午,2015年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义工成长沙龙”温暖开讲啦!此次沙龙活动将与义工朋友们一同探讨如何运用新媒体在志愿服务的运用,更好的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服务成为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一、沙龙时间:3月14日(星期六)下午3:30-5:00(请提前十分钟入场)

二、沙龙地点:思明区政府一楼会议室(思明区民族路33号)

沙龙主题:新媒体在志愿服务中的运用

沙龙分享人:陈建南

报名人数:不限

六、报名方式:1、报名电话:2660190;2、团体邮箱报名:smqzyz@163.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

链接:轮渡文明旅游服务点(周六、日9:00-11:00,需提前报名)、中山路文明旅游服务点(周六、日3:00-5:00)、曾厝垵文明旅游服务点(周六、日3:00-5:00,需提前报名)、白城文明旅游服务点(周六3:30-5:00,仅接受团体报名)正常开展活动;法庭义工思明区法院院部及派出法庭各服务点(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招募义工(报名电话:2660190,5306493);欢迎参与。


责任编辑:卢超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