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女业主凌晨寻狗遭保安强奸 好色保安一审获刑四年

2014-09-24 07:54  陈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伸阅读:保安凌晨帮夫妻找狗 支开男主人在楼道里强奸女主人

凌晨帮业主找宠物狗,这名保安可谓“模范”,孰料,他居然临时起意,在昏暗的楼道里对女业主行不轨之事,事后还诬陷女业主是卖淫女。近日,这个无良保安因犯强奸罪,被思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

厦门晚报讯(文/记者 彭菲 通讯员 杨长平)

被人撞破,称遇到女疯子

今年1月17日清晨5点多,天刚微微亮,保洁员阿云(化名)就在仙岳路某小区的楼道里开始一天的打扫工作了,她没有乘坐电梯,而是一层一层打扫。她正准备到13楼清理垃圾桶时,突然听见有个女人挣扎的声音,她循声往下看,有个男人朝她喊:“滚开!”

阿云没来得及看清,吓得赶紧跑开。

早上6点多,阿云返回到13楼,发现楼道里原本竖立着的废弃床垫被人掀下来平放在地上。之后,小区保安吴某遇到她,说自己遇上了一个女疯子,“她抱着我亲,还说我强奸她”。

夫妻找狗,老公被他支走

这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来,1月16日深夜,住在19楼的一对小夫妻发现狗狗丢了。狗主人依依(化名)赶紧叫上老公一起找,整栋楼上上下下几乎翻了个底朝天,依然没找到。老公打起退堂鼓,说实在找不到就算了,可依依坚持要找。

凌晨4点多,他们听见13楼的房间里似乎传来“汪汪”的叫声,像是他们家的狗。夫妻俩商量,这么晚了,还是叫保安来帮忙比较稳妥。依依和老公下楼到保安值班室,当班的正是吴某。听说是找狗,吴某表示愿意一起上楼找。他对依依老公说:“不然你先回家吧,我陪你爱人找就行。”

一脸倦意的依依老公说好,径直回到19楼的家中。

伸出魔爪,突然将她推倒

吴某跟随依依来到12楼至13楼的消防通道处,突然,吴某把竖立着的废床垫拉下来,并将依依推倒。依依挣扎呼救,可是周围没有人。吴某威胁:“再反抗,我就弄死你!”他强行脱掉依依的裤子,强奸了她,在这一过程中,刚好被保洁员阿云撞见。

清晨5点半,依依脸色惨白地走进家门,吴某依然跟在身后。见她神色不对还全身颤抖,依依老公问她发生了什么事。因为吴某在场,依依一开始不敢说。直到吴某离开,她才把实情告诉老公。

才离开20多分钟,平时看起来挺让人信任的保安竟然对老婆做出这种事,依依老公气坏了,他拨打110报警。

百般狡辩,依然难逃法网

警方在现场提取了两张卫生纸,检验出精斑成分,与吴某的一致。但吴某狡辩,他说依依是卖淫女,他没有强奸她。他还辩称,当天他并没有与依依发生肢体接触,此前两天(即1月15日),他们曾在地下车库发生了性关系,事后是他自己用卫生纸擦拭的。但提取的纸巾明明是在12楼至13楼楼道发现的,吴某的解释露出破绽。

而且,据了解,依依是水果销售员,吴某也拿不出证据证明其卖淫。

法院审理认为,吴某的辩解与查明的事实不符,不予采纳。吴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胁迫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

【相关案例】

女孩砖砸自己 吓退强奸歹徒

7月6日深夜,在沈阳的郊区土路上,喝醉了的张某见一年轻女孩独行,心生歹意。

他以借手机打电话为由,跟女孩搭讪。女孩谎称手机没电了,就要离开。张某一把拽住女孩,让其交出身上的钱。女孩掏出所有的120元钱,主动把手机也给他。张某嫌少,看到女孩年轻漂亮,把她拽进路边的草丛。

女孩被压制在地,不断挣扎喊叫。张某吓唬:“再叫,我就用砖头砸死你!”谁知,女孩挣扎中举起旁边一块砖头,突然砸了自己的脑袋一下说:“不用你砸死我,我自己砸死我自己!”

看到女孩自残,张某被吓住了。趁张某有些松懈,女孩成功逃走。

根据女孩提供的男子左臂有文身的线索,警方很快将张某抓获。目前,张某因涉嫌抢劫和强奸,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华商晨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