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休闲旅游 > 正文

厦门漫画师扬名《中国好声音》 当场被杨坤收走

2014-08-05 07:00:59龚小莞 来源: 厦门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晚报讯(记者 龚小莞)昨晚,在厦门工作的网络漫画师开开走上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他唱着戴佩妮的《我要的爱》,个子不高却爆发力十足,呆萌水灵的相貌仿佛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开开原名赵开智,今年26岁,祖籍安徽,职业是网络漫画师和酒吧歌手。他不光歌声动听,还发挥其漫画方面的特长,专门为四位导师设计了Q版漫画形象的T恤,诙谐逗趣的漫画让导师们兴奋不已。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如约迎来第三期,本期节目中,对战的氛围只增不减,汪峰成为导师中的大富翁,一人收获5位学员,资历最深的齐秦却戏剧性地颗粒无收。当晚节目还播出了本季首位未获转身的学员。

T恤一曝光,导师们集体“跑题”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如果四位导师全部为一个歌手转身,说明这个歌手实力不凡,而开开便做到了这点。齐秦评价开开的声音“干净”,杨坤夸奖他“很松弛”,那英则说他的歌声就和他的名字一样特别“开”,汪峰正要发表意见,被杨坤一句话打断:“我注意到一个细节,你是后面背了包吗?”全场目光瞬间聚焦到开开身上略显突兀的蓝色背包上。

那个蓝色背包里藏着开开为四位导师设计的Q版漫画形象T恤,T恤一曝光,导师们全体“跑题”,把点评歌声都给忘了。“我怎么是对眼?”“我是七个小矮人里的吧?”“这个没有眼睛,只有眼镜,太像了!”现场瞬间从《中国好声音》穿越到了“中国好漫画”。

除了漫画形象,开开还在T恤上根据导师的性格设定了角色和台词。那英是班上的大姐大,开开给她配了台词“都听我的”;杨坤爱打小报告,做了坏事却跟老师说“是他干的”;齐秦是劳动委员,老是打扫操场所以晒成现在这么黑,天天念叨着“今天谁值日”;汪峰是班长,一抱臂一伸脖子,配的台词“大家淡定”恰到好处,因为即便再激烈的争抢,汪峰都表现得很淡定,正襟危坐,说话慢条斯理。有趣的台词不仅让四位导师情不自禁在现场模仿起来,连最后开开做出选择时,汪峰也让他别说名字,而是“说衣服上的那句话”。

四个导师争相抛橄榄枝,想将开开招入麾下。而天秤座的他,在最后挑选导师的时候,直言面临着选择恐惧症而无法下手。他最终选择了杨坤。杨坤称,自己队伍中缺少男学员,来到他的队伍,就让开开成为一颗威力无比的炮弹。

女友现场相伴,鼓浪屿邂逅浪漫爱情

开开毕业于泉州闽南理工学院,学理工科的他却以一首柔软细腻的《你要的爱》温暖全场,是什么让他唱出如此走心的歌声?原来,昨晚的选拔现场,开开的女朋友一直陪伴左右,并紧张地为他加油。开开是在鼓浪屿邂逅了这段浪漫的爱情。他告诉记者,因为很喜欢厦门,所以毕业后来到这里工作。2011年下半年到2012年,有一段时间他白天上班,晚上就背一把吉他,去鼓浪屿街边独自唱歌,后来因为遭到城管的驱赶,转而开始在酒吧唱歌。而女朋友就是在鼓浪屿听他唱歌时与他相识的。

现在开开在厦门有自己的网络漫画工作室,接一些设计工作。有时候上午9点准时开始做设计,一做就一天,连续半个月,挺辛苦,但有收入就是开心的。晚上他一般会去鼓浪屿的一家酒吧驻唱,同时也参与酒吧的设计工作。

“唱歌唱了那么久,累或者不累,都无所谓,不到你梦想实现的那天就不罢休。以后有能力了,自己开一个小店,做自己的事,有那么多的朋友支持,应该可以成功的,对吧?”开开曾在微博上这样感慨。他说自己很喜欢音乐,但目前的工作状态不是最稳定、最理想的,所以参加了《中国好声音》,追寻音乐梦想的同时,也想看看能不能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一个新的转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