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金发美女“蒸发”后变白虎 “小魔星”亮相厦门

2014-06-28 0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8日讯(导报记者 香卉辉)舞台上的金发美女,一会蒸发了,一会被锯了,一会又变成了马,甚至还能变成白虎。近日,亚洲魔术比赛冠军“小魔星”汪小魔亮相厦门,为今日开业的灵玲马戏城进行表演。

周五,导报记者也在集美的灵玲马戏城内看了汪小魔的排演。只见两位美女走进笼子,一张白虎卷帘落下,挡住笼子。片刻之后,随着一声虎啸,汪小魔拉下卷帘,笼子里的两位美女变成两只威风凛凛的白虎。

此外,导报记者昨日也获悉,马戏城将于今天正式开业,届时,每天晚上都会有马戏表演,经过前期的试营业,目前舞台的灯光、舞美、节目设计等都已经明显提升,空中飞人、魔术等全新的节目也将登台,每场不同的表演内容将让观众耳目一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