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本周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福建省规格最高高招咨询会

2014-06-23 08:45:06梁静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文 梁张磊/图)后天,高考就要放榜,接下来的填报志愿环节,考验的是考生和家长们的智慧和技巧。为帮考生们出谋划策,本月29日(周日)8:30至12:30,在国际会展中心,“2014福建省高招咨询会暨国际教育展”将请来200多所高校的招办老师与您面对面交流,解答所有有关高招报考的疑问。

本届高招咨询会由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本报和海峡教育报联合承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刊网、厦门凯风之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今年已是连续第十年举办,数福建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高招咨询会。

本次参展的高校,汇集了各个层次的省内外院校,有本科、专科等公办院校,也有民办院校。无论您的分数处于哪个分数段,都可以找到您的目标学校,进行咨询、了解第一手信息。同时,多所港澳地区知名大学和众多海外知名高校也将到场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高招咨询会现场的国际教育展区,将有金吉列留学、澳际留学、启德留学、新东方前途出国、中智留学、新航道、环球雅思、朗阁教育、白金汉英语等近百家国际教育、出国留学及语言教育机构齐聚会场,为您解答各国留学政策,圆您出国留学之梦。

本活动为公益性质,无需门票,考生和家长只须扫一扫本次活动的微信二维码(右下角),或查找微信公众号HXDBXT,加关注即可凭微信通知免费入场。

连线机构

采用美著名培训教材 吉思达推留学英语培训

采用美国著名雅思、托福考试培训教程,结合自主研发的配套教程模块进行教学,这就是厦门吉思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推出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服务。这套培训,被认为能迅速提高学生听、读、写、说能力,能为学生获得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并为顺利实现留学梦想打下基础。

在进行留学英语培训的同时,吉思达教育还联手上海中智留学,提供出国留学服务,为学生量身定制规范、合理、科学又经济的出国留学方案。目前,吉思达已成功实现了上千名学生的出国留学梦。

此外,吉思达教育还创建了吉思达少儿英语,该品牌采用美国著名英语培训课程体系“Hooked On Phonics”,并结合中国学生特点进行了深入的教法研究,采用最有效的课程设计模式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教授与训练。据悉,“Hooked on Phonics”的系列教材是北美孩子们母语的学习方法,该系列自1987年推出至今,已有超过200万美国家庭及数千间学校采用,更被誉为美国第一值得信赖之儿童教学产品之一。

相关新闻

厦大读一年 可到海外留学三年

先在厦大读一年,为出国做准备,一年之后,就可以到海外名校留学三年!

今年,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与海外名校联合推出了一系列针对高二、高三学生的“1+3”留学准备课程项目。

该项目第一年为国内准备课程学习阶段,项目教师全由厦大经济学院、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全职聘请的海归博士及外教担任,进行全英文授课。第二年考取海外名校,最高还可获五万元奖学金。

目前,“1+3”项目正在接受报名,报名时间截至7月1日。被录取的学生可于今年9月进入厦大经济学院修读留学准备课程,并于2015年8月赴国外各知名高校攻读学士学位。

据悉,“1+3”本科准备课程项目合作院校包括美国天普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美国查普曼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加拿大圣玛丽大学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