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明日到厦门海沧“淘”房 六大房企携精品楼盘亮相

2014-04-24 16:19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沧区正致力于打造厦门人的美丽新家园。

厦门晚报讯(记者黄毅辉)明日,由本报及厦门海沧土地储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4海沧精品楼盘展暨小黄鸭慈善义卖会,将在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美丽新家园,优居新海沧”,届时将有六大海沧品牌开发商携各自的精品楼盘亮相,如果您想在海沧区购房置业,不妨抽空过来逛逛。

品牌房企争相进军海沧

上周末,海沧区无疑成为了全城瞩目的焦点,大黄鸭“游”进海沧湖,数以万计的市民纷纷赶到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观赏。山海共融、湾城相映的海沧区,也藉此机会向广大市民展现其优居的潜质及“活力海沧”的魅力。

海沧区是厦门市唯一的宜居环境建设示范创建区,率先崛起的海沧南部新城无疑是岛内外一体化、各新城建设的样板。近年来,海沧楼市发展迅猛,海投房产、禹洲地产等本土房企均在海沧有多个在售项目。万科、泰地、融信、泰禾等品牌房企也先后进军海沧区开发楼盘,这些品牌房企不仅带来了先进的开发理念及丰富的产品,也通过合力,促进了海沧楼盘品质的整体提升。

展会产品丰富任君挑选

在本次2014海沧精品楼盘展上,参展的楼盘产品丰富,种类繁多,刚需住宅、高档豪宅、精装SOHO、产业综合体SOHO等应有尽有,可满足不同购房需求。

位于海沧新城核心地段的一线湖海双景豪宅——海投天湖城·天源,即将于5月1日推出其二期新品房源,主力户型为90-140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另外,海投房产将在本次展会上推介其马銮湾在售项目——海投·青春海岸,该项目有85—114平方米的两房、三房等户型产品在售。位于东孚镇的在售项目——海投·过云溪,目前所推房源中有部分两房和大户型套房。

禹洲地产将在本次展会上推介其位于海沧区东方高尔夫球场旁的禹洲·澜山墅“叠翠岭”组团,其主推390—410平方米的果岭双拼大宅。

海沧万科城地处马銮湾新城新阳大桥桥头,其即将于近期推出35-37号楼40套81—89平方米的精装花园洋房产品。

坐落于海沧CBD的产业综合体项目——泰地海西中心,将于4月26日推出其2号楼新品,其主力产品是165—240平方米的大户型SOHO。

位于海沧大桥“桥头堡”位置的综合体项目——融信·海上城,拟于4月26日推出其6号楼新品,产品为40-60平方米挑高5米精装海景SOHO。

位于海沧中学正对面的新中式院落别墅项目——泰禾·厦门院子刚于4月19日开放其样板区。

此次参展的这些楼盘都是海沧区当前的热点楼盘,无论是产品品质、品位及开发商品牌实力,都是代表海沧楼市当前的最高水准,甚至不输给岛内楼盘。

明日展会现场慈善义卖小黄鸭

上周末,由本报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国自闭症儿童家庭关怀行动之小黄鸭义卖,在海沧阿罗海城市广场引来众多市民争相捐款献爱心。为了呼吁更多市民踊跃为自闭症儿童家庭献爱心,在明日的展会上,也将举行小黄鸭慈善义卖。

主办方表示,所得善款将悉数捐赠给“全国自闭症儿童家庭关怀行动”。爱心人士购买一只小黄鸭,可获得一张带邮资盖有小黄鸭邮戳的纪念明信片,可参加相关抽奖,并可参加拟于5月1日举行的小黄鸭漂流赛,有机会赢取邮轮旅游三人船票的大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