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厦门第18届台交会明日开幕 三大亮点抢“鲜”看

2014-04-11 13:08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刘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亮点1

龙头企业汇聚

随处可见知名“大牌”

全球最大的数控机床制造商之一美国哈斯、全球最大的压铸机制造商香港力劲、世界知名的加工机床制造商日本沙迪克、机床生产制造商山崎马扎克……这些享誉全球的知名制造厂商名字纷纷出现在本届台交会的参展名单上。

台交会作为机电领域的专业展会,虽然是业内人士的嘉年华,随处可见大家耳熟能详的“大牌”,欧姆龙、松下、OTC等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将悉数亮相台交会,同时境内外工业机器人龙头企业参展热情高涨,均提早预定了展位。众多业内知名品牌和龙头企业的积极参与,说明了台交会作为“两岸机电第一展”的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已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逛展指南:本届台交会面积80000平方米,设有机床、橡塑机械、工模具、节能照明、仪表暨工控、印刷设备及广告技术、工程机械等专业展区。

持组委会邀请函、商务请柬、报名确认书的客商及其他零散专业客商,提供1张名片、出示身份证明即可在客商报到中心办理来宾证。非专业观众4月12日12:00起可在A、E厅门口售票亭购票进馆参观。

亮点2

众多知名人士

论道“两岸自贸区”建设

今年台交会期间,组委会将紧扣两岸经贸和产业合作等热点议题,策划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的论坛研讨活动。

2014海峡两岸经贸论坛,作为台交会的品牌论坛和重要活动之一,已发展成为研讨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今年论坛主题将聚焦“两岸自由贸易园区的合作与共赢”,届时,来自国家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海贸会、中国机电商会等的相关领导和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董事长詹火生等台湾重要嘉宾,以及两岸产业界、学术界的知名人士将联袂登台演讲,论道两岸自由贸易园区建设。

台交会作为两岸产业界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众多权威、专业机构,借助台交会围绕产业热点举办相关专业论坛,将举办“2014两岸LED应用创新论坛”、“第七届海峡两岸平板显示产业合作论坛”、“2014 搜索创新应用大会”等多场机电、营销专业论坛,助力两岸产业交流合作。

此外,为提升大会实效,促进两岸产业合作与升级,本届台交会将结合两岸市场需求和投资趋势,精心策划推出一系列针对性较强的项目对接活动,包括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2014两岸照明采购对接及信息发布会”、“酒店、商店与照明专场对接会”、“2014闽商赴台上市峰会”、“两岸农业交流对接会”、“酒行天下专场对接会”以及精品项目路演等活动,共谋发展商机。

亮点3

台湾名特优商品展

市民可免费入场

今年,逛台交会的市民可继续遍尝台湾美食。明日起至本月15日,第18届台交会配套活动——台湾名特优商品展将再次登场与市民见面。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台湾名特优商品展将展出台湾阿里山高山茶、东方美人茶、凤梨酥、蛋黄酥、方块酥、新竹米粉、贡丸、鱼松、有机酱油、高粱酒、医学美容产品、文创工艺产品、生活日用品等台湾美食小吃及台湾制造的特色商品。

逛展指南:台湾名特优商品展将于12日至1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L西侧厅举行,市民可免费入场。开馆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