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小孩在幼儿园摔伤被带回老家照护 家长索赔误工费被说太懒?

xm.fjsen.com 2013-11-16 0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孩在幼儿园摔伤,被带回老家照护

家长索赔误工费被说太懒?

园方回应称没这么说,而家长索赔太多,园方无法接受

妈妈说小孩的手臂弯曲还会疼

东南网11月1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益航/文 沈威/图)导报热线968801接读者周女士反映:我儿子今年4岁,年初在幼儿园里摔伤了,右手臂骨折,我去找园方协商索赔营养费和我照护孩子的误工费,结果工作人员竟说是我自己太懒不去上班!

记者调查

周女士一家三口租住在湖里殿前村,儿子今年4岁,在附近的旦生幼儿园念书。据她回忆,今年1月21日下午4点多的时候,她接到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说孩子在学校摔倒了,手臂很疼,不让碰。最后经医生诊断,孩子右手臂肱骨外髁骨折。因为临近春节,在医院打了石膏后,征得医生同意,周女士一家便回老家去了。过了一个月,在老家县城医院,医生给孩子拆了石膏。

“拆完石膏后,发现孩子的手竟然没办法伸直。”周女士告诉导报记者,为了让孩子手臂尽量恢复,她遵照医生的嘱咐,每天都给孩子涂药并掰一掰手臂,“那时候孩子一直喊疼,我们做大人都觉得很心疼”。

一直到今年5月份,她再次回到厦门,想向幼儿园讨个说法,没想到“工作人员说是我自己太懒不去上班,所以不存在什么误工费”。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在周女士家看到她儿子,虽然手臂活动还算正常,不过稍微弯曲一点,小孩就喊疼。

园方回应

昨日,导报记者联系上了园方的黄先生。他说,孩子在园里意外摔伤,他们也很心痛,多次去看望过孩子。虽然园方愿意承担应有的责任,可是孩子家长要索赔七八万元,这让园方无法接受,所以他让家长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

至于说孩子家长“太懒”,黄先生称,因为孩子受伤后有去上学,所以他认为这个时候家长完全可以去上班,而不是说家长太懒。

目前,周女士家已向法院起诉幼儿园。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