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妻子带娃与情人私奔 丈夫花光积蓄夺回孩子却想掐死他

xm.fjsen.com 2013-11-15 09: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周语录

本·奥克里(小说家、诗人):我们最真实的一面是我们去创造、去征服、去忍受、去改变、去爱的能力,是我们战胜痛楚苦难的力量。

倾诉人

我和妻子是相亲认识的。婚后,我因工作需要经常到外地出差,一直没有好好地照顾妻子和小孩,这导致我和妻子的感情一直都不深。犹豫再三,我辞掉了工作,准备深造,或是找个比较稳定的工作,慢慢培养我和他们的感情。

没想到,我辞掉工作不久,妻子居然和一个男同事勾结在一起,他是她的老乡,他们策划了私奔,把孩子也带走了。我很痛苦,很想死,可是一想到孩子,我就十分牵挂。我猜想,他们是回了老家。于是,我从厦门一路找过去,花光了我的积蓄,终于找到了他们。我已经无法挽回她了,于是,我请求她把孩子还给我,我们就算是分手。

然而,我身无分文回到厦门,在一家小型企业上班,工资很低,连孩子的基本生活费都不能供给。孩子还那么小,他一哭,我也跟着哭。如此穷困潦倒的我,真的很不堪。有时,我甚至想要掐死孩子然后自杀。

分析

能感受到此时的你非常的无助,很需要得到帮助。求助其实也是一种能力,试着想想现在有谁能为你提供经济和心理上的支持和帮助,让你暂时渡过难关。

虽然暂时现实压弯了你的腰,但千万不要低估自己的能力。试着像小草和雪松那样适时有度地活动,低一下头,伸一下腰,深呼吸,让自己获得些正能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作为单身父亲的你需要承担比别的家庭更重的压力,试着换一个角度思考,给不了儿子优越的生活条件,那就试着给他满满的父爱,让他健康快乐地成长。当然,前提是你必须学会接受现实,而不是沉浸在消极情绪中。乐观向上的爸爸不但能给孩子安全感,同时也能成为自己生活工作上的助力。(东南网-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