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巴黎春天思明店月底撤离 购物卡可在其他店使用

xm.fjsen.com 2013-10-26 07:33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巴黎春天思明店。杨燕丝 摄

巴黎春天思明店月底将关店,消费者最关心的是:购物卡怎么办?巴黎春天百货思明店贴出的公告显示,巴黎春天百货中山店、嘉禾店、世贸店和瑞景店四店将照常运营,购物卡可在其他四家店继续正常使用。

海西晨报讯(记者 巫菁)“您好,感谢您多年来对巴黎春天百货思明店的支持与陪伴……然而,现在我们不得不遗憾地跟大家告别了。”昨日,记者从厦门巴黎春天百货获悉,巴黎春天思明店即将关店,而思明店也在醒目位置贴出了相关通知。

记者采访了解到,关店最主要的原因是与业主方九天物业的续约未谈拢,除了租金上涨外,九天打算自营百货也是续约未果的重要原因。

“我们会在月底撤离,但这里还会是百货。”厦门巴黎春天百货总经理助理范晓松告诉记者,这次撤离的原因主要是与业主的续约没谈拢。据了解,巴黎春天思明店在2005年9月3日开业,与所在的九天物业合作8年。“租金上涨是一方面,但最主要的还是其他原因。”对于与九天合作的结束,范晓松并未透露具体原因。

九天物业相关负责人郭先生向记者表示,收回经营权主要是与巴黎春天在经营理念上有了一些分歧。“现在巴黎春天已经被王府井并购,之后的发展状况还不明朗,对于王府井我们也并不熟悉。”

郭先生表示,月底思明店不会关门,只是改名,可能会先去掉“巴黎春天”的名字,现在正在与另一家百货企业洽谈合作,也有可能自营。未来会将思明店做成更为高端的百货,分为A、B馆进行分类经营。

“我们还是很看好中山路商圈的百货发展。”郭先生表示,巴黎春天思明店这几年的经营状况很不错,即使中山路百货扎堆,但对于将要改头换面的思明店依旧很有信心。记者了解到,九天对于百货的经营早有兴趣。

巴黎春天购物卡可在其他四家店用

思明店要“告别”,购物卡怎么办?巴黎春天百货思明店贴出的公告显示,因物业租约到期,将于2013年10月31日结束经营,同时,巴黎春天百货中山店、嘉禾店、世贸店和瑞景店四店将照常运营;购物卡可在其他四家店继续正常使用,售后保障期限内的商品,10月31日前可至巴黎春天中山店相同品牌柜台继续享受售后服务,其他品牌相关售后服务可至中山店客服中心咨询。(巫菁)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