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台风过境 厦门环岛路木栈道多处损坏严重

xm.fjsen.com 2013-10-12 09:08  林彬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环岛路木栈道多处损坏严重

东南网10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彬彬/文 沈威/图)环岛路的木栈道是厦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然而,9月份的台风“天兔”造成木栈道多处严重破损。

昨日,有市民反映,台风已过去半个多月,这些破损处仍未修好,对此,有关部门的回应是,木栈道已计划进行大面积改造与修复。

现场 部分路段破损严重

王先生是上李社区的一位退休老人,木栈道是他休闲散步的好去处,每天晚上,他都要去那儿逛一圈。

然而,“天兔”把多处木栈道给破坏了,他散步受阻,觉得很郁闷。此外,他认为有很多到白城等处的游客走不了木栈道,也会感到失望。

胡里山炮台旁有一处路段损坏尤为严重。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损坏路面有数十米长,其中,有一处路段甚至连木板都没了。

损坏的路段已被模板围挡隔离起来,并张贴了警示牌,但是,记者远远看到,有两个男子不知从何处爬上了木栈道“游玩”。

此外,记者还在珍珠湾路段看到,一段七八米长的道路歪曲了,有关部门也在此设立了隔离木板墙和警示标志。

回应 计划进行大面积改造

王先生还介绍说,曾厝垵附近路段的木栈道也有较明显的损坏。据管理单位公路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破损确实是台风造成的,而在国庆期间,有游客不顾警示和自身安全,爬上木栈道,导致一些路面塌陷。

那为何不早点修好这些破损的路段呢?对此,公路局工作人员回应说,针对这些路段的情况,公路局方面已计划进行改造修复,并已向有关领导报备,而这次改造修复是大面积的,尚待制定详细的方案。“可以走的我们也在养护,其他地方若是有损坏,我们也马上去修好。”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