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国庆期间厦门好戏连台 去海底世界看“水族宝宝”

2013-09-29 0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文 吴晓平/图)锅盖大小的中华鲎,不少市民都见过,但只有6厘米大的小中华鲎你见过吗?“十一”期间,厦门海底世界将举办一场“《我的童年》之海底生物小时代”特展。游客们可以去瞧瞧海底水族小时候的模样。

将在特展中露脸的“水族宝宝”,除了小中华鲎外,还有很萌很呆很迟钝的小箱鲀、刚刚1岁的绿海龟宝宝等。

相关新闻

剧院广场好戏连台

国庆期间,闽南大戏院为市民准备了规格与口碑俱为上乘的两个重磅节目:10月4日,奥地利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音乐会;10月6日,立陶宛国家室内乐团的精彩演出。

剧院有好戏,室外也有演出。

10月1日上午10点,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美丽厦门——2013年‘国庆’广场文艺演出”将在文化艺术中心西广场上演,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去看看。

书画摄影同时展出

国庆期间,厦门市美术馆的展厅将有多场展览同时展出。

9月28日-10月8日,“祖国春常在”文化艺术展览会将在厦门市美术馆二楼B、C展厅展出。同时展出200多幅作品,著名画家吴东魁、王西京、孙峰等人的作品都参与其中。

9月29日-10月8日,“百年学村,美丽集美”——公益摄影展将在厦门市美术馆二楼A厅展出。

9月30日-10月7日,福建省第四届高等艺术院校美术作品展将在厦门市美术馆主展厅展出。

10月1日-7日,八闽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中国梦·美丽厦门新篇章摄影展、中国梦·“美丽厦门”集邮展将在厦门市美术馆主展厅、珍品A展厅展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