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思明禁毒大队破获特大毒品案件 缴获4公斤多冰毒

xm.fjsen.com 2013-09-26 18:5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思明警方破获10年来最大毒品案 女毒贩想赚一大笔就撤

晨报讯(记者 蓝慧 通讯员 郑燕足 赵茜)从外省购进毒品到厦门贩卖,本想做完在厦门的最后一票“大买卖”就撤,没想到被思明禁毒大队民警逮个正着。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民警破获一个贩毒团伙,现场缴获4公斤冰毒。这是10年来思明警方破获的最大毒品案件。

今年8月初,思明禁毒大队接到市民举报称,有个叫“阿红”的东北女子长期在思明区贩毒。警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始秘密侦查。

很快,女毒贩“阿红”浮出水面。“阿红”叫王某红,是哈尔滨人。经验丰富的民警察觉到“阿红”背后一定还有上线,那可能是一个贩毒网络。随着民警进一步摸排,该团伙的其他两名成员张某亮、廖某光暴露出来。

就在此时,民警得到重要线索,该团伙将在中秋节期间进行毒品交易。见时机成熟,民警制定了抓捕方案,决定收网。9月21日晚,该团伙成员出现在一家酒店内,民警判断该团伙即将进行交易。

当晚11时许,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某酒店8510房内抓获王某红,现场缴获3袋用红茶袋包装的冰毒。另一路民警在酒店门口抓获毒贩张某亮、廖某光,并在其车内查获一包同样包装的冰毒。这4包冰毒共重4公斤。

民警透露,3名嫌疑人都吸毒贩毒,其中,张某亮是上线,负责从外省以每公斤约5万元的价格买入冰毒,每公斤加价1.1万元后卖给王某红。王某红再以每公斤8.7万元的价格将冰毒卖给其他毒贩。廖某光则是王某红的司机,参与贩毒。

据今年31岁的王某红交代,她是大学本科学历,此前在北京送牛奶,来厦门已经两年多,没有正当工作,靠贩毒牟利。她原本想做完这一票“大买卖”再挣个10万元就离开厦门。

目前,3人已被刑拘。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毒品来源。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