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向莆铁路9月26日开通 大量动车尚未“放票”销售

xm.fjsen.com 2013-09-13 11:33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买不到国庆动车票 别急,还有大把没开卖

向莆铁路9月26日开通,受其影响,大量动车尚未“放票”销售

铁路民警在向莆线沿线巡逻检查。(新华社供图)

【资料】

向莆铁路设置22个车站

向莆铁路将于9月26日正式通车运营。向莆铁路全线共设南昌西、三江镇、大岗、抚州北、抚州、腾桥、南城、南丰、西城、建宁北、泰宁、将乐、夏茂、三明北、尤溪、中仙、长庆、永泰、涵江北(原白沙)、莆田、杜坞、福州22个车站。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徐景明)从昨日开始,网络和电话订票已经能够买到国庆期间的车票。但记者发现,受向莆铁路开通影响,目前铁路部门的最新运行图还未制定出,大量动车没有“放票”销售。铁路部门提醒,请旅客密切关注相关调图信息,车票恢复销售后再及时购票。

“怎么厦门十月一日就只能买到3趟到福州的动车票,而且还都是厦门北发车的过路车?最郁闷的是车票全都卖光啦!”昨日,有网友如此抱怨。记者随后通过铁路总公司惟一网络售票网站www.12306.cn查询,发现确实如此,不仅福州方向,龙岩方向也只能查询到一趟动车(南京-龙岩动车,经停厦门北),车票也早已卖光。

记者了解到,因向莆铁路计划26日开通,将增加大量动车,同时一些普速列车也将改走向莆线,所以铁路运行图必须进行大规模调整。目前得到的消息,9月25日开始,景德镇-厦门高崎5209次、南昌-厦门K8708次、太原-厦门K903次、厦门-西安K244次、厦门-重庆北K336次、厦门-贵阳K946次的车票停售;9月27日起,重庆北-厦门K335次、贵阳-厦门K948次车票停售;9月26日起,厦门站所有始发、终到的动车组车票停售,厦门往太原、北京、广州、武夷山、徐州、上海、南京、南昌、龙岩的普速列车票停售。

同时,厦门高崎往景德镇、郑州的车票停售;厦门北站除了D3120、D3216、D3232三个车次(往上海、宁波东),其他始发动车组车票停售,26日开往厦门北站的动车组,除了D3119、D3217次以外,其他到达车次的车票停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