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投洽会好戏连台 80个多台湾工商社团齐聚

xm.fjsen.com 2013-09-06 18:12   来源:组委会    我来说两句

即将于9月8日在厦门开幕的第十七届投洽会,再次吸引了台湾社团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台湾商业总会、台湾工业总会、台湾工商协进会等80多个重要团体悉数组团参会,台湾工业总会名誉理事长、和桐化学创办人陈武雄,台湾工商建研会理事长、台湾高盈集团总裁雷祖纲,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台湾人寿保险董事长朱炳昱,台湾“钢铁大王”、义联集团创办人林义守、台湾乃至亚洲前列的传媒集团东森董事长廖尚文等知名台湾嘉宾也将齐聚投洽会,上演一出出连“台”好戏。

由商务部、国台办主办的“第八届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论坛”将于9月8日下午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台湾商业总会常务理事戴良川、台湾工业总会顾问邱一彻等知名人士将登台演讲,围绕“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热点议题进行交流研讨。

由全国工商联联合台湾、香港、澳门重要工商团体共同主办的“2013两岸四地经贸合作研讨会暨对接会”将于9月7日下午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两岸四地的百余家企业和机构参会,围绕现代服务业、绿色低碳产业等领域进行交流并开展具体项目对接洽谈,分享产业发展商机。

台湾工业总会今年首次参展投洽会,展示台湾投资环境,为陆资赴台投资提供服务,推动两岸交流、交易、交友。

台北市商业会、东森国际集团和投洽会组委会联合推出的“台湾精品馆·东森严选”也将成为本届投洽会的一大亮点,组织“天猫国际-东森严选”海外旗舰店厂商进驻设展,展示食品、化妆品、时尚服饰等台湾精品。

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首次加盟主办“海峡两岸投资贸易对接会”,将于9月7日下午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三号馆T厅举行。届时将有超过20家台湾企业与大陆相关机构及企业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的对接洽谈。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