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思明一咖啡吧无证经营 3碟零食2杯红酒竟要2980元

xm.fjsen.com 2013-08-29 0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美女酒托

东南网8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游章友 陈巧思 通讯员 黄丹薇 实习生 王国维 文/图)如果有一天,有一个美女说很无聊,想约你出来聊聊天,那么你千万不要以为有了艳遇,也许这是一个圈套。

在思明南路的一条小巷里,一家名为“GREEN”的咖啡吧,就雇佣美女酒托,骗那些有“想法”的男人上钩。24日晚,中华派出所和中华工商所联合执法,不仅当场逮住了几个酒托,还查封了这家无证经营的咖啡吧。

男子拦住警车要报警

8月初的一天傍晚,中华派出所的张维斌副所长在辖区巡逻,开着警车走到思明南路时,突然一个男青年,急急忙忙冲到警车前,拦住警车。

张维斌下车后,男青年说要报警,在小巷里有一家黑店,他和一个女孩子才点了水果和两瓶红酒,就被收了1000多元钱。

估计是价格欺诈或者强买强卖,张维斌便要求男青年一起到店里了解情况,做个证人。但男青年犹豫了下,居然不愿意一起去,因为怕被报复。男青年过后又说,好像2瓶红酒1000多元也不贵,而且跟他一起消费的女孩子也出了几百元。

没办法,张维斌只好带民警到店里察看,但到现场后却没看到其他消费者,店里只有一个服务员,老板不在。

认识1个多小时谎称半年

男青年拦警车报警后几天,中华派出所又接到好几起报警,称在“GREEN”被酒托宰了。同时,中华工商所也接到了几起一样的投诉。

“我们是不允许这样的咖啡吧存在辖区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取缔掉。”张维斌说。于是他致电中华工商所,建议联合检查。

8月7日晚上八九点,民警和工商人员一起赶到咖啡吧,发现灯光轻柔音乐浪漫的店里,只有一对年轻男女在聊天,他们点的一盘水果还没端上来。民警问你们什么关系?两人回答朋友关系。民警问互相知道对方名字吗?女的支支吾吾说了个姓。民警问认识多久了,男的答半年了。

民警立刻把两人隔开来问。对女的,民警直接点破,问她就是酒托对吧?女的不承认也不否认。男的还辩解两人是朋友关系,民警把男子的手机拿过来,查阅两人在陌陌交友平台的对话,发现认识还不到2小时。

民警问男的有没有带2000元?男的说没有。民警告诉他遇到酒托了,那盘水果单子都开出来了,560元。没带够钱,待会要爬着出去的。男子这才明白过来,一个劲地感谢执法人员。

后来民警将女子带回派出所,女子一直沉默寡言,不承认也不否认是酒托。民警没办法,只好放走她。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