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声音 > 正文

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政府谈“小城镇建设”

xm.fjsen.com 2013-08-07 16:12   来源:厦门市人民政府网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下面,我们来看看网友的问题。

叶先生:陈副区长.您好!同安中山路头整天堵车,我们住在老城区天天进出非常不方便,南北大通道规划都十几年了,为何至今都没办法解决!同安要建设好首先重中之重要把老城区先建设好!其他规划好都是次要。请陈付区长提示,谢谢解答!

同安区陈副区长:叶先生,您的意见提的很好。同安老城区的规划和建设确实是非常重要。目前,我们已经按照规划实施了南北通道A段、B段的建设工程,预计年底有望完工。中山路头属于C段工程,由于受征地拆迁速度的影响,确实进展比较缓慢。我们会督促有关部门抓紧实施。

保障住房承租者:你好,连副区长。我申请到集美滨水小区保障租赁房,可是主干道交通噪音污染实在大。最重要的是我有一个一周的宝宝,在里面几小时就非常烦躁哭闹,根本无法入住。立刻向保障性住房反映,监管和物业多次去调查后,让我写换房申请报告,可是领导没有现场调查直接回“正常范围”不予处理,最近常失眠牙疼,反映无门。我在屋里待半小时,就受不了,非常烦躁耳朵极其难受,更何况我带宝宝一整天都要呆在屋里,而物业人员才去几分钟,都耳朵难受,那么小的婴儿又怎么受得了长时间大强度的噪音污染呢?!我们等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申请到,希望有关部门可以考虑到宝宝确实幼小无法适应噪音,确实入住困难给予处理,而且这不是住一两天,你们提倡给居民良好的居住环境,都无法居住,又谈何“良好”。希望领导能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这也是小城镇建设的一部分吧。请问连副区长,我确实有实际入住困难,且相关工作人员告知,确实还有很多空置房,您能处理吗?不甚感激!

保障住房租赁者:你好,连副区长,我是上述反映噪音问题的,我的联系方式:15959225162。

集美区连副区长:滨水小区归市住宅办管理,请向市住宅办反映。关于噪音扰民问题,因为小区在主干道旁,解决起来确实有很大的难度。我们会提请相关部门查看,研究是否有缓解办法。

杨亚兰:尊敬的领导: 李宝同志1948年出生,1969年9月到上杭上山下乡,1971年嫁入同安洪塘公社郭山大队,四十年来一直没有户口 ,几经周折,终于在2012年2月2日恢复户籍,可至今仍然不能享受60周岁以上每月200元的生活补贴,恳请有关领导督查解决。......

同安区陈副区长:  您反映的情况比较特殊,我会交代相关部门落实情况,并向您反馈。

朱意:多次反映舫阳社区村民在内厝镇内田村宫庙旁大面具破坏农田耕地为什么有关部门不来制止,现在墙体已经砌到3米人高了 。

翔安区齐副主任:我会将您的问题转交翔安区国土分局和执法局。

主持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做客厦门市政府网,也感谢网民们的参与,本期访谈到此结束,再见。

责任编辑:邹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