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凶徒打砸门店视频曝光 安第仕:没有陷入债务危机

xm.fjsen.com 2013-07-31 07: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两名戴着黑色鸭舌帽的男子走进店里

两男子持斧头对店里的东西进行打砸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文 沈威/图)两名戴着鸭舌帽的男子冲进店里,各持着一把斧头打砸一通。走出店门,一男子还将斧头扔过来,玻璃外墙被砸出大洞。

29日晚8点半左右,湖里金尚小区安第仕创意烘焙店,刚送走一批客人,两名年轻的女店员正在收银台处清点账目。

监控显示:8点35分27秒,两名个头壮实的男子走进来,都戴着黑色的鸭舌帽,帽沿很低,遮住了半边脸。他们手里还拿着一个白色的袋状物。

其中一名穿灰衣蓝鞋的男子一进来就冲女店员问:“你们老板在不在?”店员回了句:“不在。”

话音刚落,两男子快速从白色袋子里各拿出一把钢管焊接的斧头,紧接着,对着店里的冰箱、柜子、玻璃乱砸一通。事发突然,女店员吓得躲在角落里尖叫。幸运的是,对方并不打算伤人。

打砸了约20秒,即8点35分49秒,两男子快步跑出店门。正当女店员要报警时,其中一男子回头,将一把斧头甩向店铺的幕墙玻璃,愣是将厚度约2厘米的玻璃砸出一个大洞,好在没有砸中店员。

事后,店主清算了下,店内物品损失价值至少3万多元。

巧的是,同一天凌晨,安第仕莲花创意烘焙店打烊后,卷帘门和玻璃门也遭到人为破坏。起初,店主以为是醉汉半夜砸店。现在,两件事联系起来,店主认为,或是有人故意砸店,难不成是遭到同行蓄意为之?

不过,这暂未得到警方证实,“斧头帮”男子的身份及作案动机也扑朔迷离。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破案中。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