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海沧大桥翻修第二期 7月26日至9月1日交通限制

2013-07-25 06:53 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蓝慧 见习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蒋佑慧)综合考虑市民出行和施工工艺的需求,海沧大桥翻修第二期的交通限制措施有所调整。昨日,记者从厦门市交警支队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自7月26日0时至9月1日24时,大桥外侧双向2车道及应急车道封闭。

在此期间,每日7时至21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海沧大桥;每日21时至次日7时,对社会车辆实行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如果违反限行规定,将被处罚200元。

[社会车辆过桥]

7时至21时禁行

21时至次日7时单双号限行

7月26日0时,海沧大桥正式进入翻修第二期。施工期间,扣除围挡后的通行宽度5.9米(仅一个半车道)。

限行措施:

7月26日0时至9月1日24时,对社会车辆采取分时段限行的措施。每日7时至21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海沧大桥;每日21时至次日7时,对社会车辆实行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车牌尾号为奇数的单日允许通行,车牌尾号为偶数的双日允许通行(含外地牌照、临时号牌,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最后一位数字管理)。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