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镇街视窗> 镇街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厦门同安青岛啤酒节于7月19日开幕

xm.fjsen.com 2013-07-22 18:36  倪桂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2日讯“激情狂欢,干杯同安”!7月19日晚7点30分,备受瞩目的第六届厦门同安青岛啤酒节于同安体育馆外广场盛大开幕,广大海内外宾朋欢聚同安,尽情享受视听和味觉大碰撞的啤酒节狂欢盛宴。

   从2008年第一届同安青岛啤酒节举办至今,美食垂涎、酒花飞扬、激情四射的青岛啤酒节已经成为同安每年度夏日里最重要的“狂欢节”。据了解,第六届厦门同安青岛啤酒节由青岛啤酒东南营销有限公司、青岛啤酒(厦门)有限公司、厦门日报社主办,活动时间将从7月19日持续到7月28日,为期十天,让同安市民在盛夏时刻,和青岛啤酒一起感受一个全民狂欢的文化盛宴,一个能量迸发、激情绽放的幸福广场。

   为期10天的啤酒节,共分为“劲爆音乐夜”、“精舞群英夜”、“清凉心动夜”、“民俗文化夜”等九大主题夜,为现场市民倾情献上动感舞蹈、民族舞蹈、魔术表演、经典歌曲、同安民俗等精彩节目,众多“草根明星”也将登台亮相,为市民呈现不同风格的主题夜,用心打造新一届风格独特、激情狂欢的青岛啤酒节。

  本次活动现场还共设置了舞台互动区、啤酒节美食区、青啤110周年及同安文化展区、休闲纳凉区等六大主题板块,向市民游客全面展示青岛啤酒文化,了解同安、认识同安、走进同安,让大家享受舌尖盛宴。

  今年的“酒王争霸赛”将更吸引人眼球,本届争霸赛更是全面升级,首次实现全国百城联动,获得本届厦门同安青岛啤酒节酒王争霸赛的总冠军不仅可以获得青岛啤酒提供的现金大奖,还可获得参加2013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酒王争霸赛决赛资格。喜欢喝酒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全国“酒国高手”巅峰对决,各路高手们,第六届厦门同安青岛啤酒节等你来单挑酒王争霸赛!

  据了解,青岛啤酒节在在同安成功地举办了五届,每一届都吸引了数十万人次的厦门市民和八方游客前来参与。如今,厦门同安青岛啤酒节已办成国内东南片区参与人数最多、持续时间最长、气氛最为热烈、影响最为广泛的啤酒节,也已俨然成为厦门市乃至闽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群众性活动之一,已成为夏日里最受期待的狂欢盛宴。

  本届啤酒节携历届同安青岛啤酒节之精华,融同安特色人文,第六届厦门同安青岛啤酒节从硬件、内容、产品、文化等多角度全面升级,打造极致的视觉和听觉盛宴,让同安市民体验到一轮充满正能量的激情体验,感受一届更有“型”的啤酒文化交响盛宴。(通讯员 叶少静 杨心亮 陈雅玲)

责任编辑:倪桂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