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领奖品要跑到呼和浩特 "咪咕音乐"转发微博被指虚假宣传

xm.fjsen.com 2013-07-04 10:2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日报讯(记者 卓悦佳 实习生 黄素珍)昨日,不少网友向本报反映称,“咪咕音乐”的官方微博(下称“咪咕”)举办转发微博送演唱会门票的活动,网友中奖后却被告知,原本承诺的演唱会厦门站门票被换为呼和浩特站的门票。这让众多网友对“咪咕”的信誉打上了问号。

截至昨晚记者发稿前,“咪咕”官方客服表示已将网友的投诉交由活动负责人处理,但负责人尚未给出回复。

转发微博送门票 被质疑虚假宣传

6月25日,“咪咕”发起了关注@咪咕音乐,转发微博并且@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某乐队在厦演唱会门票的活动,并称在活动截止日期6月27日之前,只要这条微博转发超过500次,将再增加5张门票。6月28日,“咪咕”抽奖,共有20人中奖,并通知中奖者将姓名及电话私信给官博。

在中奖者的中奖喜悦还未退去的7月1日,“咪咕”却突然发微博告知大家,因特殊原因,“咪咕”已取消该乐队演唱会厦门站抢票的活动,前期中奖者获得的该乐队演唱会厦门站门票已更改为乐队演唱会呼和浩特站门票,并删除了之前的活动微博。

中奖的网友觉得被骗了,追问到底是什么原因,“咪咕”回复称是因为没拿到票,只能调换成其他场次演唱会的门票,如果中奖的网友不满意也只能请大家谅解。“没票为什么可以举办活动?”不少网友质疑,但“咪咕”并未在微博上给予回应。

有网友表示,呼和浩特离厦门太远,希望换成该乐队在离厦门较近城市的演唱会门票,“难道我还要专门去呼和浩特吗?谁出这个旅费啊?”“咪咕”回复了其中一位网友称,可等10月另一位歌星在福州演唱会的抢票活动,届时可将此次的门票换为福州演唱会的门票,但如果届时没有抢票活动,获奖网友的中奖名额也就作废。这样的处理结果让网友们十分不满,不少人在网上质疑“咪咕”虚假宣传。

昨日,记者联系了“咪咕”的官方客服,想了解此事。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前,官方客服仅告知记者,已将网友的投诉交由活动负责人处理,但负责人一直没有给予回复。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