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爱心播撒鹭岛 思明城市义工"周岁"重装出发

2013-06-30 2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在轮渡码头站,思明城市义工蓝永生为游客指路

薪火相传

让爱的种子遍撒鹭岛

“用最初的心做最好的事。”这是8个月的义工志愿服务给李文辉的感悟。李文辉,是工商旅游学校的一名学生。去年,他和同学何斌来到了轮渡旅游服务点,并带动了一批同学加入到思明城市义工的团队中。“这些孩子太懂事了,不管刮风下雨都到轮渡来,就像我自己的孙子一样。”轮渡志愿服务点的负责人蓝永生说。现在每逢周六,这些孩子们总是坐上头班公交车,从岛外来到轮渡码头参加义工行动。“明年我们还要把学弟学妹们都带到服务点上来,加入义工中。”李文辉说。

爱心,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和品格。善用义工的爱心,发挥义工们的自主性是未来志愿服务的方向。“接下去,思明城市义工会在更多社区成立爱心之家。”思明城市义工协会会长王忠武说,将让更多的企业加入思明城市义工团体中来,发挥企业自身的特色进入到专业帮扶的区域。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