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爱心播撒鹭岛 思明城市义工"周岁"重装出发

2013-06-30 2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超颖   我来说两句
    

 
前往现场咨询、报名加入思明城市义工的市民络绎不绝

东南网6月3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实习生 刘玮)思明城市义工满1周岁啦!昨日,思明城市义工“周年回眸成果展”在鹭江道海滨公园小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以图片的形式回顾展示了思明城市义工风采,进行残疾人手工艺品义卖,10支志愿服务队义工现场招募以及“敬老爱心车”游厦门等相关配套活动。现场还为2012年度思明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并为十支“思明城市义工志愿服务队”举行了授旗仪式。据统计,昨日现场报名的义工人数达到了120余人。

自去年6月,思明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发起并主办“感恩生活 爱心思明”城市义工志愿行动以来,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已成功举办57期主题活动,征集社会义工千余人,参与活动达三千余人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