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民情 > 正文

垃圾发臭误以为有"命案" 海沧一小区物业报警

xm.fjsen.com 2013-06-07 07:22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虚惊

80多岁的阿婆家有腐烂气味传出,邻居以为是阿婆出了意外,其实只是垃圾发酵了。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璐)前日,海沧沧林东一里一小区物业人员报警称,该小区一名80多岁的老人家里传出腐烂味,邻居们都怀疑老人在屋里去世。其实,老人外出了,腐烂味来自家里的垃圾。

“那位80多岁的阿婆之前经常到楼下散步,最近我们的保安都没看到她的身影。”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告诉民警,连日来多户邻近阿婆家的业主反映,阿婆家有股难闻的味道散出,“像是什么东西腐烂掉的味道”。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在接到业主的反映后,多次来到阿婆家门口敲门,但均无人应答。近日天气炎热,阿婆家中的味道日益浓重,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只好报警。

钟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试图联系阿婆住处的屋主———外籍人士阿超(音译),却发现阿超所登记在案的所有手机号要么处于停机状态、要么是空号。在无法联系上阿超的情况下,民警决定协同法医等人,一同开锁入屋查看情况。

6月5日中午,当110开锁队的工作人员忍者恶臭即将阿婆家的门锁撬开时,门突然被人从屋内拉开了,一名中年男子疑惑地从屋内探出脑袋。中年男子便是阿超,但阿婆人上哪儿去了呢?经民警了解,阿超是阿婆的孙子,先前只有阿婆和阿超的父亲两位老人住在海沧的这处房子里。一个月前,阿婆与阿超的父亲回国去了,这处房子也就没人住了。

屋子里散发出类似“腐尸”的气味从何而来?民警发现,房子里的垃圾桶中堆满了垃圾,似乎已很久没人清理,废弃的果皮都已腐烂发黑,臭味便是从这些发酵了的垃圾散发出来。阿超在前一天晚上才回到自己位于海沧的这处房子里,还没来得及清理一个月前奶奶和父亲留下的垃圾。

“命案”原是一场误会!在民警的敦促下,阿超表示会尽快将垃圾处理掉。

》》更多内容请进入厦门频道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