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海沧区>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调研组莅海沧调研

xm.fjsen.com 2013-05-27 1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沧消息报5月27日讯(记者 李晓娟)近日,市政协主席陈修茂带队到我区调研,市委常委、海沧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郑云峰,市政协副主席卢士钢、潘世建参加调研。海沧投资区党工委副书记黄锦坤,区领导许成福、叶莎莉、卢国新、郭华云、林丽卿一同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我区区情介绍和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后,陈修茂表示,海沧发展速度之快,建设质量之高,令人赞赏。过去的一年,海沧政协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绩。

就如何继续做好政协工作,陈修茂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就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视察、调研等履职活动,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为政府解决问题出谋划策;要坚持依靠委员,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作用和界别特色作用,努力为委员搭建履职平台;要发挥兼职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的作用,引导他们主动、自觉参与政协工作;要发挥团结协调优势,加强同各方面人士的沟通联系,凝聚共识,促进发展;要抓好委员学习教育,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工作水平。

郑云峰在座谈中表示,近年来,海沧围绕“四个定位”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各方面快速发展,但也遇到了一些发展难题。在海沧海底隧道、集疏运体系建设、生物医药的招商引资、政策扶持等方面希望能得到市委市政府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厦门石油交易中心和海澳集团,了解中心和企业的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卢超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