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城事 > 正文

厦环岛路下穿通道恢复通行 泡水车车主集体维权

xm.fjsen.com 2013-05-19 10:40  胡婧 许茵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地下车库泡水车主 准备合力维权

昨召开车主大会商讨索赔事宜;前埔旧货市场死者的善后赔偿已基本确定

岭兜村被淹的店面已恢复营业

东南网5月19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胡婧 许茵茵 林秋燕 魏暾 文/图)厦门暴雨过后的第二天,相关善后及处理工作仍在继续,环岛路下穿会展通道的积水,已于昨天上午清理完毕并恢复通行,环岛干道下穿会展通道仍在抽积水,岭兜村则开始进行消杀清理工作,死者的善后工作,也在协调当中……

此次受灾较重的,或许就属厦门明发国际新城的负一层商场和底下车库,目前,受灾商户仍未恢复营业,被淹的车辆也陆续拖出车库,受灾的业主和车主们准备“集体维权”。

【动态】

环岛路下穿会展通道

积水清完通行恢复

暴雨后,68岁的莆田人杨先生所乘坐的商务车,被困在环岛干道下穿仙岳路通道的积水中,杨先生不幸遇难。杨先生的家属称,事发后已有相关部门组织协调善后,16日当天,已由公路局先支付10万元补偿金,杨先生的尸体也已带回莆田。另外,在前埔旧货市场,3人因山体滑坡致死,记者从家属处获悉,目前善后赔偿事宜已基本确定,正在协调赔偿金额。

积水方面,环岛路下穿会展通道积水,已于昨天上午7点多清理完毕,通道也于当日上午9点30分恢复通行。而环岛干道下穿会展通道,至昨日傍晚6点,积水仍未完全排出,厦门市政工程管理处正使用两台大功率抽水泵抽水,通道也还未恢复通行。

岭兜村 进行消杀清理工作

昨日下午3点多,在岭兜村,两三名消毒人员带着厦门市卫生局专门调配的消毒液体,对整个村进行消毒、清理工作,预计消毒面积有5万多平方米,并持续到夜晚,今日还会对部分重点受灾区域进行彻底消毒。

村道上,堆满杂物及晾晒的物品,不少垃圾堆里传出恶臭,岭兜社区居委会书记陈文斌说,由于面积太大,所以对各个角落都要仔细清理,“所有村民都把家中的垃圾、淤泥清扫出来,堆积在路两旁,从村外叫垃圾车运走”,目前已运走三四车,接下来还将投入更多精力、人力进行清扫,“天气渐渐转热,接下去几天可能还将有新一轮降水,所以要及时对村里进行清理”。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