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社会 > 正文

两女子醉酒扰民 一个教训民警另一个骑车逃跑

xm.fjsen.com 2013-05-19 09:25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两女子醉酒扰民却不听劝告 一个教训民警 一个骑车逃跑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佩珊 通讯员 谢伟杰)深夜聚众喝酒扰民,但面对民警的劝告,一女子反而教训起民警来。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另一名醉酒女子竟全然不顾在场民警,欲驾驶摩托车离去。

17日凌晨两点,大嶝边防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小区附近烧烤摊上多名青年聚众喝酒,大声喧哗,影响附近居民休息。民警赶赴现场看到,烧烤摊上多名男女正在“高谈阔论”,面露醉意。面对民警的劝告,醉酒女子李某态度蛮横,指着民警鼻子一番教训,另一名醉酒女子陈某竟然在众目睽睽下欲驾驶摩托车离去。刚驶出没几米,就被民警拦下。民警随后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陈某酒精含量为116mg/100ml,属于醉驾。

目前,李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行政警告,而陈某因危险驾驶被取保候审。

相关新闻

聚众喝酒闹事不听劝 民警眼皮底下女子公然醉驾

厦门日报讯 (通讯员 谢伟杰 记者 汪长福)聚众喝酒闹事,不听民警的劝告,竟然还敢在民警眼皮底下酒后驾车。17日凌晨,事情发生在翔安大嶝街道。

17日凌晨两点,大嶝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动,来到辖区内的一烧烤摊处,发现烧烤摊内多名醉醺醺的的男女正在大声喧闹,旁边小区的居民不堪忍受,在民警的劝告下不知收敛反而变本加厉。其中一名醉酒女子陈某,竟在民警眼皮底下骑着摩托车准备离开现场,结果还没骑行几米,就被执勤民警拦下。

目前,李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行政警告,而陈某因危险驾驶被取保候审。(来源:厦门网)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