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经济企业 > 正文

东南红酒交易中心明海沧开业 未来5年交易额达20亿

xm.fjsen.com 2012-12-31 07:37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红酒交易中心以其成本低、服务好、通关快的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进口酒商在海沧保税港安家落户,目前已吸引近20家国内外知名酒商入驻,约50家入驻意向酒企。

技术先进

保证红酒香醇口感

通关、检测速度提速,大大提升了东南红酒交易中心的竞争力,红酒质量有保障。自确定建设东南红酒交易中心以来,为提高葡萄酒通关、检测速度,海关开设葡萄酒专用通道,设置专岗负责接单审价,海沧检验检疫局引进先进设备,建立完善的国家级红酒检测中心,快速、便捷的通关、检测7个工作日就可完成。

“红酒交易中心的每一瓶葡萄酒除了要接受国检的检测外,还有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的防伪认证标签。我们力求保证进口葡萄酒纯正品质的市场品牌形象,从而逐步建立消费者认可的进口红酒交易市场品牌,成为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进口红酒总部基地!”东南红酒交易中心总经理周恩仕介绍。

业界人士都知道,储酒仓库恒温恒湿,红酒口感将更香醇。“高温环境容易导致红酒变质,瓶塞也易因热胀冷缩丧失封存效果,使酒精氧化,严重影响酒的品质。”在厦门嘉功物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两栋3.2万平方米的恒温楼层仓库经过专门的改造,可根据特殊红酒对温度的特殊要求进行设置,并时时监控,确保红酒品质不受高温影响。另外还有2栋单层仓库约2万平方米,可以充分满足进口酒类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

“进口葡萄酒在东南沿海具有广阔的市场,海沧具有进口、仓储、物流等良好的产业基础。”中国最大的进口葡萄酒商——上海卡聂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海沧办事处负责人汪志对企业在海沧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因港而兴

未来5年交易额达20亿

海沧不产石油,但石油交易中心每天的石油交易额都以亿元计,已经跃居全国前列;海沧不是石材主产地,但每年从海沧口岸进口的石材荒料却占到全国石材荒料进口量的30%;海沧不产红酒,但进口红酒品种多达上千种;海沧不产玛瑙,但产品占全国批发市场的50%以上……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