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2012年3月份厦门市思明区政府大事记

xm.fjsen.com 2012-11-09 09:32   来源:思明区政府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 我区召开文明创建表彰会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区委书记游文昌对新一轮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区“两办”和效能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参与创建和完成测评工作情况进行跟踪、反馈、通报。

3月3日 区政府区长黄乔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沙坡尾文化古街有关事宜,听取厦门沙坡渔港文化创意投资公司关于沙坡尾文化古街总体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在沙坡尾文化古街的规划建设中,要立足“科学的方法、善意的介入”定位,更多地倾听居民群众和社会有识之士的声音,努力体现厦门记忆、厦门元素、厦门特色。

3月3日 全市暨思明区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中山路商业街隆重举行,拉开了厦门市暨思明区综治及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序幕。会议宣读了对徐斌等24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金。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出席会议。

3月4日 我区组织机关干部在环岛路观音山自建区义务植树,迎接“3.12”全民植树节,落实全市植树造林绿化动员大会精神。区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3月5日 我区正式启动“学习雷锋好榜样·幸福思明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10个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被授予“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点”。活动号召全区干部群众和广大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行列,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传承雷锋精神,为社会的和谐、文明奉献力量。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副区长程欣出席启动仪式。

3月12日 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带队到中山公园和金榜公园开展文化建设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别听取区园林公园管理中心和区山地公园管理中心关于中山公园和金榜公园有关情况的汇报。就如何推动园林文化建设、提升品位、丰富内涵进行研究讨论。区政协主席陈炳良、区政府副区长林起核、林旭阳参加会议。

3月8日 我区召开社会管理创新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柯玉宗、林旭阳参加会议。

3月9日 我区召开危房及地质灾害点排查防治工作会,通报我区2011年危房及地质灾害点排查防治工作情况并部署2012年我区危房及地质灾害点排查防治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胡延洵、柯玉宗参加会议。

3月9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重耕到我区调研文化产业,先后参观了龙山文创园、牛庄文创园并听取我区工作汇报。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副区长林旭阳陪同调研。

3月11日 思明区“智慧·讲堂”——中小学德育宣讲团正式成立。宣讲团成员包括关工委老同志,社会各界长期从事青少年儿童教育工作的专家和志愿者,学校老师和学生代表。宣讲团成员将从爱国主义、心理健康、闽南文化、心灵感恩、意志品质、科学素养、生命安全、人际关系等方面入手,定期为未成年人开展专题宣讲活动,用智慧满足孩子们的精神和文化需求,培养责任心,树立担当意识。区政府副区长程欣出席成立仪式。

责任编辑:卢超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