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2012年6月份厦门市思明区政府大事记

xm.fjsen.com 2012-11-09 09:28   来源:思明区政府网    我来说两句

6月9日 我区举行厦门万丰果品有限公司股权收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万丰公司进行情况介绍,设计单位介绍策划方案。区四套班子领导及控股公司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6月10日 思明公安分局综合服务办证中心正式揭牌并启用。原本在思明辖区各派出所办理的户籍业务,以及治安大队的部分业务,均移到思明公安分局办证大厅,同时简化办证手续,缩短审批办理时间。区政府副区长柯玉宗参加启动仪式。

6月11日 省文明城区考评组到我区进行全省公共文明指数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对我区进行材料审核以及实地测评。区四套班子领导陪同检查。

6月12日 第二届白海豚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我区举行。白海豚音乐节是以全球“海洋文化”和“沙滩风情”为主轴的国际性音乐节,本届音乐节以“凝听海的声音”为主题,集嘻哈、摇滚、电音等多元素于一体,将于7月27日至29日在观音山沙滩举办。区政府副区长林起核参加新闻发布会。

6月12日 市人大代表思明组视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制改革及实施情况。现场视察开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莲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并进行座谈讨论。区政府副区长程欣参加视察活动。

6月12日 我区举行第四届郑成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四届郑成功文化节活动总体情况以及“郑成功收复台湾350周年纪念大会”、《蝴蝶之恋》专场演出、颂典仪式、“两岸书法名家邀请展暨大型书法笔会”、“成功论坛”、“成功在思明”两岸中小学生现场绘画、特技风筝表演等系列活动有关情况,并接受记者提问。区政府副区长林旭阳出席发布会。

6月14日 区政府副区长程欣主持召开迎接“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福建省教育强区”省级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通报迎检相关事项,并就迎检工作进行部署。

6月14日 鼓浪屿街道慈善分会正式成立,社会各界向街道慈善分会捐赠首批善款共93万元。鼓浪屿街道慈善分会为困难群体搭建了新的帮扶平台,标志着我区慈善事业发展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区政府副区长程欣出席成立仪式。

6月15日 我区召开再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复核迎检及教育强区督导评估工作会,布置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复核迎检、教育强区督导评估等有关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柯玉宗参加会议并讲话。

6月15日 我区举行第四届郑成功文化节欢迎晚宴,欢迎前来参加文化节的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人士。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欢迎晚宴,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乔生致辞。

责任编辑:卢超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