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2012年9月份厦门市思明区政府大事记

xm.fjsen.com 2012-11-09 09:23   来源:思明区政府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 我区举行思明区百亿“高、新、特”项目暨海西金谷广场开工仪式。“海西金谷广场”是福建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大型金融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9月3日 为督促各校规范做好秋季开学工作,区四套班子领导分成四路,分别对双十中学思明分校、外附小、滨海幼儿园等13所区属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检查校园安全、课程作息安排、校容校貌、教学秩序等,并关心帮助协调解决学校办学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9月3日 省政府司法厅一行到我区滨海司法所调研。区政府副区长林旭阳陪同调研。

9月3日 区政府副区长胡延洵带领安监、消防、街道等有关部门检查生产、生活、仓储“三合一”场所。

9月4日 市法制局一行到我区调研依法行政工作,区法制办汇报我区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副区长胡延洵陪同调研。

9月5日 我区召开重大项目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豪德石材规划进展、开元工业园南片区规划、农科所规划及招商、自行车厂规划、槟榔菜市场改造方案等事宜。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9月6日 “筼筜雅游”项目暨全国首艘太阳能游船首航仪式正式启动。“筼筜雅游”项目遵循市委、市政府“让筼筜湖更宜居、宜雅、宜游”的总体思路进行规划,我区通过提升、改造将再现“筼筜渔火”,让市民、游客通过“筼筜雅游”来感受厦门的发展,回味厦门的历史。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仪式。

9月10日 我区召开庆祝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上,对100名创建教育强区先进工作者、350名各类优秀教师、15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40名“老骥奖”和5所“区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奖”的学校进行表彰。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

9月13日 区政府区长黄乔生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务虚会议,各部门、街道就今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预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及思路。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何东宁参加会议。

9月14日 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副区长林旭阳作为区国动委成员参加市领导过“军事日”暨全民国防教育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结合“军事日”组织国防动员委员会指挥机构训练,深入研究探索信息化条件下国防动员问题,并举行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卢超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