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2012年8月份厦门市思明区政府大事记

xm.fjsen.com 2012-11-09 09:24   来源:思明区政府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4日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在区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房屋侵权、搬迁等问题均指定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高润,区政府副区长林旭阳参加接访。

8月14日 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带队调研我区网格化试点工作,走访厦港街道巡司顶社区、中华街道镇海社区、莲前街道瑞景社区,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提出提升服务水平、保护居民信息安全、加强规范化建设等三点要求。区政府副区长林旭阳参加调研。

8月16日 市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考评组对我区消防安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评,听取我区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落实情况汇报。区政府副区长胡延洵参加会议。

8月16日 我区召开筼筜湖环湖景观提升规划设计第一次沟通会,市、区有关单位以及设计公司就筼筜湖环湖景观提升规划设计进行沟通。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副区长林起核参加会议。

8月17日 我区召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政情通报会,区政府区长黄乔生代表区政府通报今年上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参加会议。

8月20日 中央信访工作督导组到我区督导调研信访工作,听取我区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汇报会。

8月24日 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厦门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思明片区),并进行座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东宁陪同视察。

8月24日 我区召开全区机关效能建设与纠风工作会议,书面传达全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部署效能建设与纠风工作,并就绩效管理工作进行通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何东宁参加会议并讲话。

8月27日 我区召开会议听取筼筜湖夜景景观提升工作汇报。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副区长林起核、柯玉宗参加会议。

8月30日 区委书记游文昌、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参加市重大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参与交通1号线工程可行性方案、“下穿通道”和“打通断头路”的规划建议、厦门岛公共停车场(库)建设的规划建议等议题的讨论。

责任编辑:卢超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