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2012年8月份厦门市思明区政府大事记

xm.fjsen.com 2012-11-09 09:24   来源:思明区政府网    我来说两句

8月1日 赛富亚洲投资基金一行到我区协商基金合伙协议等有关事宜。区委书记游文昌、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出席接待座谈。

8月1日 我区运动员林清峰在第三十届伦敦奥运会男子69Kg级举重项目比赛获得冠军。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乔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前往林清峰家,向其父母道喜并给予5万元的慰问金。

8月2日 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带队检查防御第9号台风“苏拉”工作,现场听取有关部门汇报防台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柯玉宗参加检查。

8月2日 各区人口计生局长工作例会在我区召开。会上,市人口计生委办公室传达国家、省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人口计生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我区汇报工作并就“生育文明·幸福家庭”促进计划行动做典型发言。区政府副区长程欣参加会议并讲话。

8月3日  区政府副区长吴旗荣主持召开科技研发资金相关政策讨论专题会,讨论研究科技进步奖励办法、科技创新与研发资金管理办法等科技研发资金政策。

8月3日  区政府副区长胡延洵主持召开加强海岸线游泳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听取关于加强海岸线游泳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研究讨论。

8月3日 我区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专题法制讲座。区委、区政府领导出席并听取讲座。

8月6日 我区召开文明创建暨社会管理创新半年推进会,迅速落实市委常委会部署,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书面传达全市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鼓浪屿街道社会管理创新经验汇报,并对文明创建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8月6日 我区召开五办主任联席会,就区委办、人大常委会办、政府办、政协办及纪委办等近期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7日 国家人口计生委流动人口管理司一行到我区调研流动人口计生工作,实地调研莲前街道前埔北社区流动人口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情况和厦门诚毅光学有限公司流动人口企业计生协会工作情况。区政府副区长程欣陪同调研。

8月9日 我区举办干部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专家从机关干部职工群体心理健康现状出发,就如何认识和面对压力、管理压力和情绪进行讲解,指导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工作和生活压力,保持健康、乐观、平和、自信的心态。

8月10日 区政府区长黄乔生带队督查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现场察看美仁宫、新民、万寿北、凯旋、松柏等市场。区政府副区长吴旗荣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卢超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