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本网原创 > 正文

厦门市思明区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认真学习大会精神

xm.fjsen.com 2012-11-08 1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11月8日,思明区组织各级党组织、各部门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认真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区委中心学习组还专门召开会议,提出学习传达贯彻十八大报告的初步意见。

区委中心组收看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上午9时正式开幕。上午九时,思明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齐集思明区政府15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直播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实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思明区委书记游文昌表示,区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大会工作报告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组织好学习传达,要原原本本地学习报告内容,认真领会报告中各方面内容,全面准确掌握好精神实质。

要结合实际学习。按照近期刘市长调研提出的紧盯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区的发展定位,紧密结合 “高新特”的发展思路,以报告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入思考,以先进的发展理念,提升辖区的建设水平,在率先转变增长方式方面,力争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示范。

要推动当前工作。要将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抓好第四季度及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经济工作方面,要加快固定资产投资、促进工业企业增长、推进大项目建设,确保年度任务全面完成;切实抓好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营造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着力抓好民生工作,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继续深化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基金和城市义工等创新项目建设,打造出社会管理创新的系列品牌;加强推进党建工作,以“区域性党建”为抓手,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创先争优当示范;通过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推进“智慧讲堂”、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开展中心学习组学习活动等形式,有力推进党建工作;结合廉政文化建设的新举措,深化廉政建设,不断扩大党内民主,结合“英才计划”的实施,吸引优秀的人才,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卢超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