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思明区 海沧区 湖里区 集美区 同安区 翔安区
镇街视窗:
部门直通车:
鹭岛消防 妇联新闻 工会 文明湖里 文明同安 计生委 党工委 电业局 港口管理局 物价局 海事局 旅游局 教育局
企业风采:
海翼集团 夏商集团 厦门国贸 翔业集团 翔业公益
行业频道:
房产 汽车 建材 食品 保健 商会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厦门频道首页> 商讯 > 正文

和谐天下二期公开:欲引领厦门豪宅市场100年

xm.fjsen.com 2012-10-28 08:47  黄婷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声音

大胆想法曾被国内外设计师集体否定

 惠元(厦门)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陈牡丹

所谓出生决定地位。半山,海岸历来均为国际房地产界公认天生豪宅之地。收纳海川之顶,举步繁华之间,笑看风云四季一直是千百年来人类不断追求的理想栖居。环东海域,是厦门的一处宝地,相信过几年后全世界五百强大企业都会竭尽所能想在这里有一处立足之地,因此,我们对厦门环东海域就很有信心。

和谐天下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杰作,是思考了很久并为之实现的一个产品。我们很早就开始考虑如何规划这个产品,考虑处于金子塔尖的资本达贵们真正需要什么样的居住梦想。同时,为了外观设计,我们要求设计师重新设计了30几次。当初我们要求每层楼每家每户都有游泳池,楼顶要有直升飞机停机坪,这种想法在当时,国内很多设计师都认为无法做到,甚至连国外很多设计师也都无法做到。光找这个设计师我们就花了足足2年多的时间,一路走来,非常不易,最终在整个团队的不懈努力下,才创造了今天呈现在大家面前独具特色建筑美学的和谐天下。

“和谐天下”就楼盘品质来说非常具有王者之气,同时又是极具原创精神。因为只有446席,所以必须精益求精;因为只有446席,所以户户几经磨砺;因为只有446席,所以注定珍稀。因为珍希,所以珍贵。

 惠元房地产,成就环东海域第一人

 厦门市同安区区长 郑岳林

环东海域,中国最美的生态海湾。被誉为世界第九大湾区、东方迈阿密、中国的黄金海岸、第二条环岛路……环东海域滨海新城位于厦门岛的东北部整个环东海域核心区大约是47平方公里,其中同安就占了30平方公里,环东海域滨海新城可以说是拉动同安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的部分。成为福建省有史以来最大的重点工程,政府千亿重金规划,再造一个厦门岛!整个环东海域陆域面积上百平方公里,海域面积90多平方公里,拥有60公里的海岸线木栈道、马拉松赛道、旅游车道、自行车道、活力黄金蔚蓝海滩、4.6公里人造沙滩、158公顷绿意葱茏的红树林,以及13座媲美迈阿密蓝宝石酒店群、超200亿巨资打造的科技创新园区,更有体育公园、海韵广场、庆典码头、游艇俱乐部、水上乐园和酒吧街……

深耕于此十几年的惠元房地产,成就环东海域第一人,其凭借前瞻性的眼光、独到的建筑视角,于环东海域-世界第九湾之上,打造厦门湾区物业新标杆——【和谐天下】,不断刷新厦门湾区物业标准,“敢为天下先”。现在稀有,未来无价,和谐天下,凭借湾区价值体系的不可复制性,开创性的为世人呈现了一种新的生活产品----空中泛别墅王。将别墅产品的宽大尺度、高层豪宅的无敌视野,以及湾区生活的度假乐趣进行再造,以其独一无二的“空中私家泳池入户”,为世界范围内最多空中泳池的高层建筑!不仅折服国内无数专家,取得了中国国家户型专利,同时赢得 “影响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榜样楼盘”至高殊荣。创造了一个不可取代的自由、宁静、时尚、健康的湾区生活蓝本,成为厦门最值得珍藏的“城市湾区”地标,我很赞赏厦门惠元房地产做出如此对未来人类居住方式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伟大尝试。

责任编辑:徐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频道点击排行
网站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